2007-12-14 15:44:39拉屎狗

堅持



學弟其實也是個很妙的人
三不五時會跟我聊他的性事
這其中當然沒有任何曖昧 只是純粹把我當姊妹淘而已
不過從他口中 倒是真的驚呼 原來現實生活中真的有人會玩SM
當然這只是一部份口味稍重的話題而已
其實大部份時間 都是他在發春....

”我很久沒做愛了耶..”
”多久?”
”大概..一個星期吧..”
”靠夭!”

從我認識他以來 一直到現在 他都處在單身的狀態
算算大概也將近四年了
也不是沒人追 就又是愛的人和愛他的總是不同個男人
感情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嘛~
他倒是常常抱怨起自己的身材
說瘦嘛 又嫌略胖
但是又沒有肉壯到可以叫熊的程度
所以我常把他歸類在小熊的等級 他倒是喜歡稱自己是肉猴
要嘛 就努力減肥變型男
要嘛就努力變壯 再留個鬍子 現在熊族勢力龐大啊 商機無限~
不過 要改變體型 也不是三二天就可以達成的任務
而且他說 他喜歡做自己
不希望只是因為體態變好才喜歡他

這種心態是我最認同的部份
只是我還是私下會要他再瘦一點:P

第一次和他聊到約炮的事 雖然我沒經驗 還是跟他侃侃而談
之後他才問 ”你不會覺得約炮不好嗎?”
我沒有覺得不好 這只是各取所需 滿足雙方的渴望 有什麼不對?
異男可以上酒店叫外賣
同男沒有連妓院都沒有 只好上網約炮啊~
我只是要他自己小心
記得要戴保險套
記得不要愛上炮友
(當然 從炮友變情人的例子也不是沒遇過啦
 只是不要抱著用約炮友的行為來找情人)

這之中 就牽扯到另一個問題
朋友要怎麼做怎麼玩 只要不犯法 我都覺得OK
至於我自己的行為 我有自己的原則與準則

我自己堅持不約炮
不過學弟去約炮這件事 我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妥
我自己不抽菸嚼檳榔(我的咀嚼肌真的不是吃檳榔練出來的>”<)
遇到會抽菸的朋友 也不會特別排斥啊

其實我對別人的容忍力算很大
只是自己會有每個部份該有的堅持

感情上的堅持 我想就不用多說了
反正最近也沒什麼機會給人追....:P

以寫新聞台來當例子好了
不單純貼圖
不只貼歌詞
不轉貼文章
 .
 .
貼出某張圖 總會有一段你想表達的故事
引用某首歌 一定會有你想評論的點 或者和某段回憶有關
轉貼別人的文章 不管是看完會發笑的 或是會長知識的
 也應該加幾段自己的話 告訴讀者重點應該擺在哪裡
 更或是幾句自己的意見之類的
如果放的只有別人的東西 而完全沒有自己的文字在裡面
那”個人”新聞台 算什麼玩意兒?
要看原圖 要看原文 我自己上網去看就好了啊

當然網路平台 各人有各人的使用方式
雖然我很看不慣一堆火星來的注音文
我也不懂點進去只有一張照片這代表什麼意義
不過那是他家的事 我還是予以尊重(但會私底下批評)
至於我自己的地方 我有自己的堅持
套一句周杰倫的話 ”我對新聞台有潔癖”

這又不得不說我另一個討厭記者的原因了
很多文字記者根本不會以自己應該保持中立的立場
去表達、去傳達一則新聞
要嘛用抄的 要嘛直接在網路上抓別人的文字來當新聞
這是工作 拿了錢的工作 這根本是對自己的職業不負責任嘛
至於作家 似乎就更不可原諒了

這是前陣子對某則新聞的讀後感想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指的是哪一件事..


(我居然從約炮、新聞台、轉貼、抄襲、講到記者、作家)


阿熊 2007-12-22 00:36:19

現在熊族勢力龐大啊 商機無限~! 好話好話

哈哈

版主回應
這裡的熊族也不少嘛..
痞子熊怎麼沒來附和一下:P
2007-12-24 23:00:51
屁獅 2007-12-18 23:22:47

而且他說 他喜歡做自己
不希望只是因為體態變好才喜歡他

這種心態是我最認同的部份
只是我還是私下會要他再瘦一點:P


完全大推
我也是這種心態
我不希望愛我的人是因為我的外在(天之聲:有外在嗎?)

而不管是檯面上或是私底下
我都希望我能夠在瘦一點

腰在細一點
胸在大一點
溝在深一點
腿再在一點
五官在立體一點
跑9公里在跑快一點
許許多多的在一點點

^_<

版主回應
我也是希望他再瘦一點
純粹就健康考量啦
要不然其實我覺得他還OK的啊 不會算太胖~

你已經夠瘦了吧
不要要求得太過份喔~
2007-12-19 21:05:21
玫瑰 2007-12-18 11:28:46

嗯嗯......
幾天前就看了這一篇
沒回應是因為和自己的想法有點像

倒是Du指的是誰呢?

版主回應
所以我們根本不算難搞
只是擇善固執~

對呀..是誰是誰??
(應該是我不認識的吧)
2007-12-18 17: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