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6:56:05拉屎狗

我的第一次--2007同志大遊行



終於今年如願的參加了
幾天前還被公司同事搞得心情特差
連請假都不確定能不能被核准
就在星期五早上又再一陣胡謅藉口以及據理力爭之後
終於確定成行了
只是情況並沒有表面上看起來那麼簡單
雖然是趕在下午2:15分抵達國父紀念館
不過我中午十二點才離開交大運動場
把手上的園遊券花掉買午餐吃完後
直接驅車北上 連衣服褲子鞋子都是在Alfred的車上換的
全身只有內褲跟襪子沒換
應該沒有在高速公路上傷到過路人的眼睛

因為晚到了點 跟在出發隊伍的最後面還以為人怎麼那麼少
不過一開始就有爆點了
大孔雀跟小惡魔(應該是吧?他有拿叉子)
雖然扮小惡魔的這位男生沒有大肌肉
不過人家身材勻稱 沒有太多贅肉
要是我也有這種身材 我也願意露啊
只可惜~~沒有:P


愈走愈往前 才發現其實人還真不少
尤其水男孩旁邊那一串真是人滿為患
沒辦法
誰叫這幾個身材好又大包~~


除了一開始遇到的屁獅 以及後來有電話聯絡上的哈密
還有只通話沒碰到面的玫瑰
最驚訝就是轉到忠孝東路上 忽然右邊有一道貴氣
過了十步之遠 還是覺得貴氣逼人吶
不得不停下腳步 請Alfred幫我確認一下
終於在Alfred的建議之下....

”請問你是懿嗎?”

我說懿的超人氣真是同志遊行的新地標啊
因為我也不是第一個半路認懿的人了 哈哈
下次應該可以由懿女俠組蕃茄團報名參加了
有害羞的合照啦 不過臉太黑 完全看不出來有任何臉紅的跡象
而且我的腮邦子特大 拍照的時候懿不用後退一格唷!
公開的照片 還是背影照
感謝女俠的全力配合吶!
(我右邊那個男生好像不錯帥)

一路上帥哥還有很多....我覺得啦
愈帥的人標準會愈高
至於路人甲型的 只要比自己帥的都覺得是帥哥
其實遊行的最終目的是去看阿妹
不過其他幾場的表演也很好看
在表演開始前 又遇到另一位猛男
再說一次 如果我有這種身材 我也願意大方的裝扮自己
只可惜 我沒有..

開場的G-rush
跳的好不好 我是不懂啦
不過會跳舞的男生在視覺上都會大大的加分
這時候真討厭自己四肢不諧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FsUG7CM5Tg

然後是大小炳的表演
都是反串張惠妹 有沒有很像是其次 笑點比較重要
可惜沒錄影 因為要把記憶卡空間留給阿妹
有意思意思拍了照片
不過時間已經晚了 天色轉暗 台上的人在動 這是盡量不失焦的照片了


最後是阿妹出場了
開場的是這次後來改過的活動主題曲--薇多莉亞的秘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dHhx8zpZmQ

然後是經典名曲--姊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uVitAATJ5w

”我要聽到後面的聲音”
”把你的手借給我”
這時候我腦海中想到的居然是小S在大小愛吃節目裡學阿妹在演唱會裡的動作
沒記錯的話 這應該是我第二次看阿妹的現場表演
一整個High起來啊

因為我一直被旁邊的人群又擠又撞的 所以拿在手裡的相機也一直晃動
動態平衡能力不足者
觀看前請先服用暈車藥 謝謝
拉屎狗愛的叮嚀您~

然後是清唱了有同志MV的--愛是唯一
這段應該好好錄下來的
不過聽的太專心 忘了~

再來是預定表演的最後一首曲目
也是這次新專輯裡我很喜歡的--夏天的浪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NGD4-DMRfk
因為相機就在我手上
我一直懷疑裡面那個有點清楚的”嗚嗚”聲是我自己的=.=
(前一首 ”你是我的姊妹 你是我的baby”也有相同的情形
 請大家不要因為這樣就不跟我去KTV)

最後當然是有安可曲的啦
不過我手也痠了
也想好好的聽阿妹現演唱完最後二首歌
就不錄啦
沒在現場就可惜掉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 今年12/22阿妹的演唱會我一定要去!!

活動結束後 在東區簡單用個餐
因為一早起床忙公司運動會的活動 其實也累了
臨時也想不出還有哪裡特別想去 就直接回新竹休息了
直到晚上哈密才打電話來
啊~~對吼! 都忘了還有紅樓可以去
離開台北太久 居然想不起來還有這個朝聖的好地方
只好等我明年儲備好體力 半夜混完Funky再回家啦~




第六個愛麗絲 2012-09-02 21:45:50

我有去過遊行耶
跟二對 男性朋友
2011在高雄生日公園
滿有趣的

點點 2007-11-01 21:28:59

ㄢㄢ咩
ㄛ是°★點點°★ 學生 民國75年次 σ;:*
最近粉缺摳摳試著ㄍ人兼職σ;:*
找有誠意要約ㄛㄉㄍㄍ嚕σ;:*
身高:163 體重:47 三圍:32c 23 34σ;:*
有照照ㄎ以留電話 留言唷 發郵件 還ㄎ以加ㄛσ;:*
MSN:z_c00@hotmail.com

哈密 2007-10-26 02:35:27


下次走全程啦
我連續次都走全程了


給懿
第一張相片,好像還有小羊
就是王小宇他們桌球社的


真懷疑你們是在趕什麼
這麼早就走了
害我在紅樓等半天

版主回應

我有走完全程
只是遲到了一點點


不是給我的留言


沒有趕 只是熊熊忘記要去哪裡
好啦好啦~
明年一定要等我喔>&quot<
2007-10-26 16: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