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17:21:22拉屎狗

被欽點的㊣友達大哉問




我明明是留言給Taki說不喊”有”的
居然在三個星期後被點名了
有種在背後放冷箭的感覺 =.=

也好啦 反正最近已經沒什麼新鮮事好寫了
剛好有個主題發揮也好


㊣友達大哉問→

大 名 :拉屎狗

綽 號 :還是拉屎狗

生 日 :跟海夫納同一天

血 型 :O

交 過 幾 個 女 / 男 朋 友 :女0/男5

要 好 麻 吉 有 哪 些 :要跟我當麻吉的快到後台喊”有”

異 性 緣 :好像只有歐巴桑才會比較喜歡我

瘋 不 瘋 狂 :朝著正經熟男路線前進

要 是 有 人 找 你 拍 廣 告 :拍啊!(但~壯陽藥廣告不接)

常 做 的 事 情 :看電視

想 睡 覺 時 都 在 做 什 麼 :想睡就睡啊=.=

家 中 排 行 :老么

學 校 成 績 :哪個時期的成績?會差很多唷~
       考過100分 但也被當過2次
       大學的計算機結構57分
       研究所的奈米光子學40分

人 緣 :評審請給分!
    自己說不準啦 不知道有多少人在背後咒罵我


最 喜 歡 的 雜 誌 :沒特別喜歡的 最常看的應該是中華職棒

最 愛 看 的 節 目 :麻辣天后宮

最 喜 歡 自 己 的 什 麼 :清心寡慾的人生態度

瘋 不 瘋 拍 貼 :非不得已絕對不拍!

對 於 花 錢 買 自 己 想 要 的 東 西 有 何 看 法 :先衡量價錢 但通常會買

贊 不 贊 成 未 滿 1 8 歲 交 男 女 朋 友 :贊成 但做愛記得戴保險套

反 不 反 對 同 性 戀 :真巧~我就是耶!

當 你 周 圍 有 人 是 同 性 戀 時 你 會 怎 麼 做 :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討 厭 的 Style :龜毛


喜 歡 的 偶 像 :我老公余憲忠

最 愛 的 卡 通 :辛普森家庭

最 想 約 會 的 地 方 :家裡

希 望 自 己 的 另 一 半 有 什 麼 特 質 : 單純善良

最 想 要 另 一 半 為 你 做 什 麼 :不要刻意為我改變什麼 做自己好自在

一 個 月 的 零 用 錢 :自己給 不到一萬元

最 喜 歡 的 髮 型 :比平頭長一點的短髮

有 沒 有 喜 歡 的 人 :有

有 or 沒 有 抽 菸 :不抽

穿 過 幾 次 耳 洞 :拉屎媽說不准穿耳洞

性 向:GAY

誰 傳 給 你 這 個 問 題 :看不出年紀又青春洋溢的Taki

最 喜 歡 的 穿 著 打 扮 :短褲+吊嗄丫 但限於在家穿

最 想 出 沒 於 :不出門

最 常 去 的 髮 型 造 型 店 :Wish

現 在 的 女 / 男 朋 友 名 字 :當事人願意曝光的話再說:P

愛 不 愛 傳 這 個 點 名 給 你 的 人 :人家他都有小惡魔了~~~

最 想 要 哪 10 個 人 填 這 份 問 卷 :我從來不勉強人的 有良心的自己喊有!
                    尤其是敝台VIP^^


上一篇:史上最難作文題目

下一篇:隔行如隔山

自認年輕的過熟女 2007-05-09 11:06:34

是針對麻吉那題

到後台不都是給通行證嗎?
認同卡...拉屎狗也開銀行?
(我習慣付現耶)


彰化
生日跟安徒生同一天
好人一個(好人卡收過很多...所以確認自己是好人)
為什麼喊&quot有&quot-->看到&quot要跟我當麻吉的快到後台喊”有”&quot

版主回應
唉~如果我開銀行
也不用窩在這裡上班了吧
要不然跟我老公在同一間銀行上班也好:P

彰化人還真多啊@@
2007-05-09 13:19:03
Sam-Jocklover 2007-05-09 00:09:05

To ffffffffffox

健壯鬍渣,書生氣質

謝謝~謝謝~

你喜歡暗戀的那五個~噗

狐狸同學,您就準備來個驚動武林的大現身吧!
(早知您是誰啦)

各位:幫帥狐狸徵婚一下~
天菜一枚,不過有點遊戲人間~哈哈哈 :P

版主回應
他暗戀的應該是摔角選手吧
上次被點到的問卷有回答過
不過我忘記名字了

我也想看帥狐狸~
2007-05-09 13:16:39
FFFOX 2007-05-08 23:19:28

>健壯鬍渣,書生氣質

這二點不會衝突到啊
我真的看過這樣的極品噢
在政x大學看到
帥到我還用眼角餘光偷偷死盯著他
直到他進到學校裡面耶
應該是教授級的吧(羞)

不過後來再也沒見過了> <
他是我最喜歡的一個說@@

版主回應
上前去搭訕啊~

不過得不到的永遠最好~
就讓他永遠活在你的幻想中吧
2007-05-09 13: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