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17:58:03拉屎狗

我們這一家




由於這趟回家 剛好是耶誕的前一週
所以就先準備了一些小禮物給外甥 外甥女們

其實也不是因為耶誕才準備禮物啦
這已經快要變成例行公事了
每次我人都還沒踏進家門 只要摩托車的聲音靠近
家裡兩隻小朋友就會衝出大門
”舅~我今天很乖”

誰不知道他們在動什麼鬼腦筋
因為有乖的 才能拿到小禮物

這次我到果風小舖去找一些有耶誕氣氛的小糖果
一人買一支棒棒糖
還有糜鹿與聖誕老人包裝的糖果組
反正小朋友也只是喜歡獲得禮物的興奮感
至於內容是什麼東西 就不是重點了
小孩還很單純 很好打發的

逛著逛著 發現了一包衛生棉包裝的棉花糖
變成我興奮到不行:P
當然就買回家囉~

回家之後 拿出來送我大姊
大姊:”你....你買這個做什麼?”
狗 :”給你用啊”
大姊翻看了老半天 還是一頭霧水

這時候拉屎媽走過來了
大姊:”媽 拉屎狗買這個啦” (都二個小孩的媽了還在告狀)
狗 :”疑?你現在應該用不到這個了吧?”
媽 :”我如果現在還用得到 你就要煩惱了你”
狗 :”那表示還很青春啊~”

狗 :”這是棉花糖啦”
大姊:”你很白痴耶”

晚一些 換我三姊回來了
狗 :”這送你”
三姊:”為什麼要送我這個?”
狗 :”加強吸收力的唷!”

這時候第一個被騙的大姊跳過來揭穿我的詭計了
還說我剛拿出來的時候 她還有點害羞呢
”我都沒叫過你姊夫幫我買過衛生棉哩”

屁咧~
都拉我去陪你們搶購特價內衣了
買衛生棉就會害羞??
金豪洨....



我目前這年紀 其實真的還算年輕
可是在我們那種鄉下地方
似乎就是出社會工作之後 下一步就是要成家了

我延後一星期回家的原因 是因為我娘要去喝喜酒
喝誰的喜酒?
一個以前的鄰居的喜酒
那男孩 是我小時候的玩伴之一 小我一歲

”人家阿文都結婚了啦”
”那是人家長得帥啊”

到底帥不帥 我是不曉得啦
不過他從小就一直比我高大 
自從他們搬家之後 我就再也沒見過他
只有聽說他高職畢業之後 在台北某酒店當少爺
能當少爺 應該也小有本錢 就算不夠帥 身材應該也夠挺拔

回家的第二天 和朋友去高雄喝下午茶
當然 這又引起拉屎媽的疑心
晚上回家閒聊的時候

媽:”兒子啊~老實說沒關係啦 到底有沒有交女朋友啊?”
狗:”當然沒有啊!”
媽:”真的嗎? 說真的沒關係啦
   我又不會要求你一定要交什麼樣的女孩
   你有你自己的發展空間
   我不可能一輩子把你綁在身邊” (果然是大愛台看多了 這種台詞都出現)

狗:”之前有朋友介紹他大學同學給我啊”
媽:”哪裡人呀?”
狗:”桃園”
拉屎爸媽(異口同聲):”那不好!”

我這輩子沒見過這對夫婦這麼有默契過
喂~剛剛不是說都不反對的嗎=.=

拉屎媽辯解說
”我是擔心你們到時候結婚 過年初一要回家
 初二又要帶她回桃園娘家 太辛苦了啦”

”哼~那別人娶那些金門馬祖的怎麼辦”
總而言之 就是想太多了
我現在擔心的 是算命的說我32歲後就交不到=.=
唉~


亞瑟 2006-12-21 16:10:36

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真是一門英雌

版主回應
唷~幹嘛這麼說~
不過 似乎可以把我家的白痴行徑
另外開一個文章分類了:P
2006-12-22 14:06:51
Du 2006-12-21 14:54:39

對喔,
你這麼一說我才想起來,
小時候真的玩過抓鳥的遊戲耶,
小男生真的沒什麼可以玩了...

以前帶男友回去時的確年紀小,
不過分手後他還是跟我回去過,
而且他媽媽偶爾也會去我家坐,
大概覺得我們是很久的朋友吧,
所以家人都沒問。

唯一問的一次是第一次他跟我回去時,
隔天我爸問我,
“昨晚你們怎麼睡啊?“--因為我的床是單人床
(OS:沒啥睡啊,不是抱一起就是疊一塊:P)
我也是不作聲當沒聽見。

現在嘛,
就沒機會帶男人回家咩,
不然我也很想啊。
我書架上那些書他們總有去翻過吧,
我可放了一整個系列,
從認識同志開始,
理論的也有,
書籍也有,
還有寫真集數本,
G片兩張,
就等他們開口問了。

版主回應
說到抓鳥..
下一篇講家裡的會再提到
我是受害者>”<
好羨慕你喔~~~~

啊~那個~~
G片才2張????
不可能吧=.=
2006-12-22 14:05:43
蟹兒 2006-12-21 10:15:32

為什麼住桃園的不好???
純好奇啦

版主回應
像拉屎媽說的啊..
太遠了~~

高雄-桃園
要回娘家很麻煩~
2006-12-21 14: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