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11:53:49拉屎狗

辦公室趕羚羊之野狼來了



呵呵~
這一次不趕羚羊了
因為有野狼來了~羞!!!!


96年度的勵進會要求各部門要有一名員工加入當代表委員
當然 這種”塞匱”又是落到我這隻還滿一年的菜鳥頭上
勵進會是幹嘛的?
類似於一般公司的福委會
不過敝公司的福委會只負責付錢
至於三節禮金或員工旅遊等業務 就由勵進會完成了


第一次開會的時候 由於這次的新成員過半數都是年資未滿一年的新人
(可見加入勵進會都是被陷害的)
所以大家彼此都不認識
在做簡單的自我介紹時
我就注意 有一隻野狼型帥哥坐在我前面
其實他不算真的帥 不過就是很標準的日本G片裡的野狼型帥哥
短髮 單眼皮 黝黑 落腮鬍 還有一口白牙
身高大約一八O
應該是很多男同志的菜!

看了一下人事資料
我和他所屬的部門差很遠
他是關在實驗室研發儀器的 我是坐辦公室搞法規的
平常是完全碰不到
既然沒有交集 也就沒去想太多了

後來陸續開了幾次會 也聚餐過一次
和他完全沒有交手的機會
也就只能遠遠的望著他 其實 這樣就夠了
我所屬的部門都是老人 難得有機會能遇到年輕帥哥
勵進會的開會 變成一種娛樂

直到第一次開尾牙籌備會議
簽到的時候 順便拿了勵進會工作分組名單
野狼和另一位已經比較熟的同事 和我分在同一組
心中不禁有點竊喜:P
看了名單上的通訊資料 發現他的英文名字居然和我一樣都是冷門的Douglas
我想 這就是冥冥之中註定的緣份

野狼一進會議室 一屁股坐在我的旁邊
我跟他還不熟 而且旁邊還很多空位
這樣的舉動 還真的出乎意料!
不管如何 還是只有一個”爽”字~

他也是少根筋的那種
明明一人一份的會議資料
他自己的那一份壓在他的記事本下面
然後很順手的拿了我的 又是畫線 又是寫字的....
”這個是我的耶”
”............啊哈哈哈 不好意思”
然後把他的字用橡皮擦擦掉之後才還我

(他的字居然比我的還醜=.=
 不過看起來很man啦 這個無所謂)

之後的開會 他幾乎都坐在我旁邊
但是 這其實沒什麼好處
尤其因為他是年終尾牙的主持人及主要籌畫者
三不五時就會被他陷害

尾牙的節目內容訂出框架之後
決定以戲劇的方式來貫串各段表演節目
因此 除了主持人之外 戲劇的男女主角就很重要

女主角的選定很簡單
因為公司內有一位女同事有參與業餘的舞台劇活動
當然 就非她莫屬囉

至於男主角的角色 就像燙手山芋 沒人要接
如果是有既定劇本 背背台詞 學習走位 這倒沒太大的困難
機車的是 這次要自行發揮
在尾牙的場合上 不好笑沒人要看
但台下一堆長官坐鎮 又不能有失莊重 且必要時要拍拍馬屁
要幽默風趣是必要條件之一
另外 身為第一主角 外在也要有一定的等級

但遺憾的是 勵進會內除了野狼 沒有其他能出得了場的帥哥
偏偏野狼已經是活動主持人 已經握有豁免權

主委:”有任何自願擔任男主角的嗎?”

(一片安靜)
當然沒有!

主委:”那現在開始提名合適人選”

(還是一片安靜)

這時候 野狼的左手伸過來 搭在我的肩膀上

”嘻嘻” 
(開始有人偷笑了)

       ”那個穿黑色衣服的”

 ”拉屎狗”
  
       ”拉屎狗”

狗 :”請問一下 女主角A小姐多高呀?”
同事:”嗯..好像有超過一百六喔”
狗 :”喔~那不好意思 我們身高不配啦 我不到一百七捏”

拜託 我真的不想紅!
我寧願那天穿全套蜜蜂裝 也不想上台演戲
(為什麼是蜜蜂裝?
 因為敝公司的吉祥物是一隻蜜蜂唷)

主委:”我覺得W也蠻適合的 看起來比較有喜感”

但後來我們還是拱出一位夜店王子作為第一人選
據說很帥 帥到有口皆碑
但我不認識也沒見過
不管如何 夜店王子算是解救我一次了!


話題扯遠了
那天開會的時候 發了一杯咖啡與蛋糕當小點心
野狼不喝咖啡的 把他的那一杯給我
我說那我把蛋糕給他吃 他說不要 他在減肥=.=
”減什麼肥啊 你這樣看起來很好啊!”
他那天又剛好穿了黑皮鞋 深色牛仔褲 加白襯衫
可口到掉渣~
但他只是摸摸自己的肚子 搖搖頭
”是嗎?衣服拉上來我檢查”
(當然 這句純想像 我是沒種的俗辣!)


他只吃了自己的那一塊草莓蛋糕 然後摸摸肚子喊好飽好飽
我才發現 
原來他真的有小肚肚吶~~~

沒關係的啦
反正肚子這東西 我還真不在意呢~


(不要對我說有圖有證據這句鳥話
 我不可能有他的照片
 只有公司內部網站裡有人事資料用的大頭照而已
 不給看!)


加奧斯 2006-12-19 09:57:46

等尾牙野郎猛照啊~記得放大加洗喔~

版主回應
現在應該都用數位相機拍了吧
用ACDSee放大看就好:P
2006-12-19 15:11:24
古小兔 2006-12-18 01:03:17

蕩婦~

版主回應
姊~
相煎何太急嘛..

別人罵我這兩個字還比較有說服力=.=
2006-12-18 17:29:49
無所謂囉~~ 2006-12-16 13:03:28

>>不過看起來很man啦 這個””無所謂””

阿~多謝稱讚

來自 一整個硬凹的拿鐵

版主回應
嗯..我少一個”囉~~”字耶

這跟”拉屎狗”&”屎狗”是不一樣的東西
這道理是相同的~

來自 一整個瞎掰的拉屎狗
2006-12-17 00:4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