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5:43:33拉屎狗

台北之行雜記六--摳門的藥檢局vs穿CK的外送小弟


出差的前一天 下班之前又接到連絡人的電話
緊急通知出發時間再提早半個小時
也就是早上六點鐘上公務車=.=
林老師咧~也只不過到台北南港嘛
九點才要開始上課 需要這樣折磨大家嗎
一問之下 才知道他們要提早一個小時到達會場整理場地
我”喔”完 掛上電話
才覺得不對~
我不是主辦單位呀 我只是受邀參加
為什麼我也要跟著提早@@
但也只能認了~

早上一路不塞車
才七點半不到 就抵達藥檢局
可是..找不到大樓啊~~
天啊 大衛魔術來表演過了嗎
搞了半天 才發現因為施工 整棟樓用帆布包了起來
我就覺得帆布不應該一成不變的只有藍白相間的線條顏色
以後弄一些小碎花或keroro圖案的帆布應該更好玩

為什麼要辦在這裡?
因為主辦單位藥檢局批敝公司說
”你們XXX每次辦活動真的很浪費 講求豪華氣派
 有免錢的場地不使用 才在叫說經費不夠”
那好吧 那就用他們提供的場地囉~

然後一行人下車 搭了電梯上七樓
出電梯左轉 看見他們所謂的大禮堂 差點罵髒話
居然比小學的小禮堂還破!
中間是兩塊羽球場地 地板已經因長年熱脹冷縮變得凹凸不平
最前方一個小台子 就是講台
後方則堆滿了積灰塵用的桌球桌與其他生鏽或殘破的體育用品
上課用的桌椅要自己搬 搬完了還要自己擦
地板也一堆垃圾 掃完了再拖地
重點是 連冷氣都壞掉 緊急借來三支工業用電扇
拜託 今天還請來二位國外籍講者耶~
像話嗎?
丟死人了~~
到底是他們節儉寒酸 還是把錢浪費在別的地方
這我就不得而知了

反正一切就很克難的繼續進行
室內30.6度高溫....


照慣例 我又是選擇角落的位置坐下
突然左前方晃來了一個人


從右後方45度看著他
跟NoName真的好像!(我找不到純背影照啊~)
髮型 滿臉的落腮鬍都好像
連手上也都是滿滿的長毛

沒多久 他轉過頭來
終於得以一窺盧山真面目
原來....原來....
又是提醒自己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連個帥哥也沒有 叫人怎能不失望


除了沒有空調 音響設備也很殘破
講者的演說能力其實頗為糟糕
奧地利人 穿一件淺棕色襯衫配綠底花領帶
我覺得很不搭 但或許那就是所謂的時尚:P
講話聲音太小(還履勸不聽)
投影片做的也不好 塞滿了一堆文字 字型大小不到20點=.=
他懂的東西很多
但聽眾很難吸收
所以上課沒多久 開始分心的不止我一個
哈哈~

透過窗戶 看見外面有人影走動
轉頭一看 原來是剛準備上工但還沒脫掉上衣的工人
頭轉回來一會 才突然覺得不對勁
”我在七樓耶!”
再看 人影不見了!
現在正是農曆七月 還真是應景吶~

等中場休息 走到窗邊一看
喔~原來外面有鷹架啦! 切~

由於全程英文授課 聽起來真是格外的辛苦啊
尤其是他那一口德國腔頗重的怪英文..
打瞌睡的人愈來愈多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
不睡我就不是拉屎狗了
好不容易挨到接近coffee break的時間
靠!
連送外賣點心的小弟都穿CK
低頭看著看著自己baleno的褲子以及net的襯衫....
唉~


回程的路上 大家都累得想睡覺了
坐我隔壁的同事卻精神奕奕一直找我聊天
他也算是很風趣的人
問我有沒有女朋友 我說沒有
”那你還沒有過那個囉?哈哈 你還只是小孩子 還沒轉大人”
=.=
然後就教我一堆把馬子的招數
場景包括路邊 公車站牌邊 火車上都可以
從輪廓看得出來他年輕時應該還不錯帥
當初鐵定是個風流的小子
他說感情甚至婚姻都需要一點衝動
他以前就是在還沒心理準備之下就交了女朋友
也是在還沒心理準備之下就有了小孩
然後就不得不結婚:P

哼~
君不知
小弟我在未滿20歲就交男朋友了呢~
啦啦啦


路人 2006-08-28 16:41:14

台長有空試穿一下30”的LEVIS好了
順便照張相留念
沒有30的腰, 支撐不住內褲的上緣
或許有好料的可以看, 呵 @Q@

版主回應
30”的Edwin可以嗎??
那條是前年興農牛隊封王時
全面打折在失火的忠孝SOGO買的

會看到內褲頭啦
你好色!
(我可以等參觀新聞台人次破1,000,000再公開嗎)
2006-08-29 14:02:51
面壁思過的fox 2006-08-27 22:43:22

看了sam大叔給的網址後
雖然對這位杯杯真的很給他崇拜
但...胃酸不小心冒得好厲害
得休網個幾天..看病去@@

版主回應
唉呀
狐狸要保重啊~

這年頭胃腸不好的人還真不少
=.=
2006-08-29 13:59:02
Sam 2006-08-27 15:59:32

重要的是穿出屬於融入的態度!
舉例:歐巴桑穿GUCCI
青少年穿PRADA或Jil Sander
都很怪!
樸實簡單風格最好
GIORDANO就很不得了
反正衣物總有耐力年限
擁有的時候 愛物惜物
沒有的時候 別人不要的撿來穿 也很好
lover的最好啦

版主回應
lover的最好??
反對!!



因為size不合
2006-08-29 13: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