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5:55:23拉屎狗

他媽的我就是不愛你!




應該有不少人不知道我家留言板”花生省魔術” 看了一頭霧水
這篇文章是今年二月寫的 
本來想說就算了不要貼
既然主角跑來敝新聞台的留言板大聲嚷嚷
那就乾脆讓事情曝光 留給大家做評論
反正難堪的不會是我
這篇不貼實在有點不吐不快 純發洩用!

====================================================

前言--

或許~部份看過我新聞台的朋友
會覺得拉屎狗這個人很”亂”
一下子愛誰愛不到
一下子又被誰愛
一下子又跟誰搞曖昧
一下子又發好人卡

其實 也沒什麼好澄清的
我的感情世界 和某些人比起來
確實是豐富了一些
但我有我交朋友的原則 我有我的底限
自認為不淫亂
不玩弄感情
不對不起別人!

除了部份搞笑用的日記式文章
新聞台上洋洋灑灑一堆關於愛情的事蹟
確實都是事實

主角就是那幾個人輪番上演
我沒紅到可以一篇一個新對象~

這一次的主角 Jerry
嗯....應該有人很熟悉
新聞台內也有好幾篇訐譙的文章
只是當時還是保護當事人 我沒直接點出對方是誰
恁周罵這次真的火了
如果有認識他的人能看到 很好!
當事人Jerry能自己來看 那更好!
你他媽的我以後再接你的電話 我就不姓狗!

=======================================
早上 又收了一則簡訊
然後寫了一封信給J(內容詳見附錄一)
然後收到簡訊(見附錄二)及你的回信(附錄三)

不管你們要罵J是瘋子也好
或者要罵我無情無義也好
我想 公道自在人心 我也自認我沒對不起他

愛情本來就是主觀的東西
你愛的人不愛你 這本來就是一演再演的戲碼
就是有人活了一把年紀了還不懂

我們都有愛上別人的自由
但是相對的 我們也有選擇被誰愛的自由
J對我付出很多 我也瞭解
但這不代表 我就非得要接受J的感情才行

我說相處的感覺不對
我說個性不合
這些理由都不被接受 說我太主觀 太自我意識
那要怎麼樣才能讓J死心?
長得太醜?
沒好工作?
錯字太多?
這些我都可以不在意~

我很歡迎朋友打電話跟我聊天
但是奪命連環摳 不煩嗎?
一個小時內二十幾通電話十封簡訊 誰受得了?

我不接你電話時 你說我們是家人(噁~)
家人之間 可以愛來愛去的嗎?
或許你可以 但我不搞亂倫!

我很歡迎朋友來找我
但是站在宿舍門口盯人站哨 不令人害怕嗎?

哭泣時的男人很想疼愛
但是每次說我不愛你就哭 我欠你的啊?

你朋友說我心胸狹窄
喂~拜託~
誰能忍受這樣被你煩一年
我都說可以保持朋友關係了 這樣是我心胸狹窄?
幹!
我拉屎狗對你仁至義盡了
你真的去死我也不會覺得對不起你!
我再對你生氣 就反而對不起我自己

要說我很跩也沒關係
我只是要說
我們絕對有權利不接受某人的感情
這就是愛情
要不然 面對那些我愛不到的人
我也上演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戲碼 像話嗎?

EQ不夠高 心臟不夠強 就不要碰感情!




===============================================
<附錄一>

Jerry:

在過年期間,接到了你幾封訊息

一直有話想對你說
只是,都是老話了,以前早就說過
也怕破壞你過年快樂的氣氛
我知道這封信又會讓你心如刀割
但我實在不能不做壞人
怕你又一直陷下去
情人節又快到了 你該緊急煞車了!

我們維持這樣的關係也一年了
我不給你機會
但你也不放棄
你說你哭 煎熬 掙扎....
為什麼你就不肯放過你自己?

我說了 我們頂多只能保持普通朋友關係
如果只是朋友
要聊天 要見面 這些統統沒問題
但請不要再談感情~
我其實也沒那麼忙
直接的說 我是避不見面
我怕見了面之後 你又以為我們之間能再有進一步發展的機會
不想讓你誤以為有一天你能等到我
一直對你閃躲的日子 我也很不舒服
要嘛~就當單純的朋友
要不然 就不要再有任何連絡
我們之間 ”不可能”有愛情!

自從離開台北之後
半年來 我的心情很平靜
我沒有喜歡上誰 也不想被誰喜歡
我在享受目前一個人單身的狀態
這段時間以來 說喜歡我的也有幾個
不是對象不好
是我目前真的不想談戀愛

或許將來有一天 我突然又想談戀愛了
但你也不需要等待那一天的到來
戀愛的對象不會是你
我們真的不適合
這一年多來 關係搞得這麼差 以後能有多好?
個性上也真的有不少差距
雖然我說溝通能解決問題
但是當兩個人有太多差異時 任何事都要溝通也是會累的~
與其花時間及精神在一個不愛你的人身上
倒不如用同樣的心力去尋找另一個值得你愛 也愛你的人

我不知道 你到底有沒有抓到我的重點
(我也發現 每次寫信給你
 我要表達的 和你接收到的 總有些出入)
反正重點就是
我們只能是普通朋友 永遠....
不要再對我說談感情 或說要等我之類的話

要不然 就不要再有任何連絡了
放了我 也放了你自己~


拉屎狗



<附錄二>
一搶斃命!貫穿死者腦袋 死亡兩小時!
一瞬間立即斷氣!死前有掙扎 眼角有淚水
雙眼未闔 似乎有話想說
死狀奇慘 不慘不忍睹 結論:冤死

(原作者的錯字原封不動亮相
 收到這種訊息 讓人頭皮發麻)


<附錄三>
(僅節錄部份信件內容)
(拜託~我是流氓
 這種瓊瑤式的浪漫真的不適合我)

知道嘛 很多被人遺棄在街上的流浪狗 被補狗隊抓過後
被人類欺侮後 對有善心的人 接近他們 他們的眼神
會有一種不信任 還懷疑的眼神 甚至防衛我現在很懂他們的感覺

現在眼睛腫了 誰告訴我 下午上班怎麼回答 同事的好奇

真的哭的肝腸寸斷 傷的多深 就愛的多深

你說不適何 是你主觀的想法 我我已經別無所求

只想和你這輩子 相知相守..............

對不起 我先停筆 我眼淚向雨 ㄧ直下



Sam 2006-07-21 19:48:21

同學:大體‧‧‧屍體ㄟ
多為無名的年長者,
十幾人用一體,一用再用,縫縫補補。
不是慈濟大的人間菩薩。
你轟了嗎?
(法醫是我小時的第一志願)

版主回應
我不知道原來大體還要重覆使用=.=

在我知道自己是個gay之後
也曾經幻想過當個泌尿科醫生
無奈....自己的腦袋瓜不夠爭氣啊~~
2006-07-23 03:39:52
Sam 2006-07-20 14:29:41

ㄛㄛ偶忘了 那素大二大三的課程 失禮失敬
下回〝三軍大〞若開放旁聽教學再通知你

不行ㄟ老灰阿狼專門找幼齒下手ㄟ~~呵呵

版主回應
三軍大?嘖~
可以先讓大體穿著軍服再慢慢扒開嗎^^
穿制服很性感的溜

記得要通知我嘿!
2006-07-20 15:17:27
Sam 2006-07-16 23:08:31

(C被刪掉了,原文是(Correction, not Erection)

對啊!現在更熟了‧‧‧
外加一撇黑壓壓濃密的moustache小日本八字鬍;
一星期完成,已修剪兩次,不致毛亂無章,
上西服襯衫領帶,較為得體。

乖!專心做研究,懸壺濟世。
有無機會開放民眾參觀解剖學~~哇哈哈

版主回應
有留鬍子很帥啊~
要修得好倒是很麻煩
我是根本留不起來=.=

參觀解剖學??
不用啦..上健康教育課就好了
你要當男體model嗎^^
2006-07-17 14:5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