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5:56:19拉屎狗

反推薦--黑白世界何以奇




雖然說這篇文章分類在”好聽擱抹跳針”
可是 我一點也不喜歡這張專輯 以及這位歌手
不喜歡就別聽呀!
我不聽~我不聽~我真的不想聽~
會寫出來 是希望有人來說說她的好話
說服我換個心態去重新認識這位新人歌手
(這樣算逆向操作吧^^)


當我第一次在電視上聽到”我讓你飛~飛~飛~”
好像有一堆合音=.=
啊~不是說這位新人很有爆發力嗎?
爆在哪裡?
聲音軟趴趴的感覺
老子唱站在高崗上搞不好還比她有爆點
長相瘦瘦的 胸部又很小
覺得這女孩很沒料
這麼說有點太機車 女生對我來說 身材也不是重點
只是 在她身上 看不到任何一點明星的特質

當下的第一個評語就是
她會紅的話 我就禁慾一年!
不過後來想想
為了她 犧牲自己的性福 實在太不划算了

之後 因為配合電影”王的男人”的宣傳
第二主打”別疼我”在電視上密集播放
我聽完的感覺是
為什麼她可以出唱片??
其實這首歌不是不好
許常德填詞 游鴻明作曲 歌曲本身聽來沒有問題
但被何以奇唱來 我覺得感覺一整個不對
我倒想聽聽如果這首歌由辛曉琪來詮釋會唱出什麼味道?

當然
歌唱得不夠好 或者專輯製作不強
這些都不足以構成被我反推薦的原因


據說她也去參加藝能歌喉戰
(用”據說”是因為我沒看到那一集)
雖然是過關了
不過被巫啟賢炮轟到哭

嘸哩係咧靠三小~

沒錯
一個唱片界新人
一個才十八歲的女生
確實是需要鼓勵多於批評
但是 
既然那節目就是以毒舌聞名
既然你決定要去參加挑戰
是不是事先就應該做好準備了呢?
是不是要有強大的心理建設呢?
然後才在節目上大哭?
巫啟賢是把話說得太重了一點
但要不要回過來想想 是不是何小姐自己太白目了!
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
既然要去挑戰 就要接受批評嘛 那不就是上節目的目的嗎
哭~哭~哭~
人家都說你入錯行了
要不要考慮去唱五子哭墓

這是繼余祥詮之後 第二個讓我覺得很賭爛的傢伙
世界上的白爛鬼怎麼這麼多
NoName被說只適合當錄音室歌手都沒哭了
多向人家學學好嗎?

我會這麼氣
就覺得又是一顆爛草莓不自量力地去闖蕩江湖
打著十八歲的名號
結果咧~
這種表現應該又會被批”我們”七年級生沒料又禁不起考驗
再這樣下去 泡泡族都要出現了
表面上光鮮亮麗(還有彩虹顏色喔)
結果 風一吹就走 手一碰就破
哼~
想到老子被拖下水就不爽!


別以為有黑道界的老爸當靠山就了不起
演藝圈是很現實的職業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運氣的成份很重要
她想要紅 不干我的事
只希望她能夠加強本身的實力 學習如何把歌唱好
再考慮把唱歌給大家聽當成工作
再來 加強心理素質 被批評沒什麼好哭的
不要連累我 被罵七年級的都是不堪一擊的草莓!


寫完這篇
也不用擔心我會不會被何爸怎樣
反正爛命一條嘛....:P


〔照片來自網路城邦”何以奇的黑白世界網誌”〕
Ben 2006-06-30 12:52:03

只能說好歌被浪費了
後來打的幾首情歌都不錯









上次王中皇的歌喉戰
你就沒看到
過關捏 好屌

版主回應
歌不錯
就是她唱得不好咩

王中皇那集 我只看到他唱完過關
他好像愈來愈帥說~~
^^
(BT沒種子 抓不到)
2006-06-30 15:20:14
Bob 2006-06-30 12:41:22

我還以為她還蠻紅的說!

版主回應
喂>”<
希望我真的禁慾一年也不能這樣啊..
太壞了你~~
2006-06-30 15:18:53
路人 2006-06-30 09:31:37

有同感耶! 在電視上, 初次見到她
心中就產生了一點煩膩感
手就不由自主的急尋轉台鍵
絲亳沒有要把她歌聽完的想法
真是奇怪的藝人特質 @@a

版主回應
雖然整串的留言都跟我同個口徑在轟何小妹妹
(其實大家也都很毒舌嘛~
松柏巫真的不怕後繼無人了)

不過她確實..也打響知名度了
大家都知道有個不會唱歌的新人歌手
2006-06-30 15: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