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11:57:57拉屎狗

爆竹一聲除舊歲 紅包四包傷老本


回到住處的三樓 那是屬於我的房間
發現隔壁二個鄰居的門縫底下沒有任何光線
原來小朋友都還在放寒假
看著自己身上的黑色襯衫 再照照鏡子
嗯~是有那麼一點點熟男的味道
我已經 不再是個學生 當個標準的上班族
(所謂標準 就是要能正常時間上下班^^)
雖然拿薪水很爽
(一二月份先拿了 但也當壓歲錢發出去了><)
但是不能蹺課
不能打瞌睡
不能買優待票
尤其沒有寒暑假 光這點就覺得權利少了好多

很多人在跨年時 為自己寫下過去的回顧與未來展望
雖然我也想過寫這個 但有點落了俗套
硬要不想跟上流行
反正把新聞台的文章從2005-02-14那篇 看到目前這一篇
就等於是一年來的精華版重播
不過更大的原因是 我根本是個日子過去就算了的人
想那麼多過去的幹什麼?
明天能看到太陽 保持陽光最重要!
(嗯?你有陽光過嗎?)

這一年 過得真的好快!
也發生了好多事

學生-->失業人口-->軍人-->上班族
一年內轉換四種身份
如果這中間能多加一個路邊攤雞排自營商
應該才算完美

很多東西都變了
身高變高了
體重變重了
痘痘變少了
眼神憔悴了
言語沈默了
作風低調了
態度嚴肅了
 .
 .
 .
不變的是什麼?
是大家都會變
受環境影響而改變
受週遭朋友而改變
受年紀增長而改變
受人生經歷而改變

這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一輩子總會有多次的起承轉合 
才能造就出不同時期的特質
偶發性的莫名憂鬱低潮
應該只是在轉型期間的過度期






狗年來了~
輪到我當大家的吉祥物唷~
(雖然這句和前文一點關係也沒有)
需要我的大便來招財運的 歡迎內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