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23:57:03拉屎狗

不要騙我

這不是天后阿妹的歌唷~


怪了 詐騙集團好像很愛找我
平均二個月左右 就會接到電話
我有那麼好騙嗎?
我的手機號碼 讓人感覺這個人很蠢嗎?
拉屎狗應該不至是個笨貨吧=.=

話說最近的一次 又是在幾天前的”早上”
我一向不喜歡沒事早上被電話吵醒
平常對詐騙電話 我還是很客氣
偏偏踩到地雷 就別怪我口氣太差!

在這之前 又是一貫的手法
先問卷調查 然後要送我獎品 要了我的名字跟地址

再來是公司辦公開活動 有摸彩
之前的都在台中
這次居然在大安森林公園
殊不知 我離那裡不過才一公里吧~
本來還真的想去找他們的蹤跡
不過想想 算了~懶得出門!

那天早上 電話來了
說要寄獎品來 跟我確認資料
可是我好想睡 不怎麼想理她 
她:”先生,跟您核對一下資料好嗎?”
狗:”嗯”
她:”您的姓名是拉屎狗
   拉 是拉屎的拉
   屎 是拉屎的屎
   狗 不是貓的那個狗 對嗎?” 
(當然 我本名不是真的叫拉屎狗@@)
狗:”嗯”
她:”您的地址是 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路18號”
(這是真的地址,但不可能聯絡到我 哈!)
狗:”嗯”
她:”先生那請問您的生日是?”
狗:”70年X月Y日”
她:”70年A月Y日?”
狗:”X月啦!!”
她:”那再請問,先生您的身份證號碼是?”

(這下我精神來了!)
狗:”要我身份證號碼做什麼?”
她:”我們要確認您的身份”
狗:”你只是寄個小獎品,也需要我的身份證號碼?”
她:”呃~我們有規定 不准員工的三等親參加活動啦”
狗:”我看你連你自己的三等親有誰都搞不清楚吧!”
她:”先生,你是在害怕什麼呢?”
狗:”這個問題,你自己應該比我還清楚吧!”

叭!掛電話!
他們怎麼可能要求員工 把自己三等親的身份證號碼都列出來
然後一一核對?
拿我身份證號碼 要假造資料還不簡單=.=
到時候搞不好莫名出現了一堆被刷爆的信用卡哩~

馬的 被吵醒 起床氣正在發作
只好直接被我掛電話


上次有一個 我就比較”溫柔”
狗:”我發現 你們的手法都一樣耶
   先問卷 然後說要送我獎品 之後又是公開摸彩活動
   然後說我中二獎”
對方:”......呃”


再來一個也很好玩
一個聽起來口音就像外勞的
姨:”您的地址是?”
狗:”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
姨:”羅斯福??” ---->她聽不懂羅斯福
最後講了半天 她終於會寫這三個字了!
不過 一樣的 這個地址是真的
聯絡不到我本人就是了^^

沒事愛跟我哈拉
還問我職業
狗:”學生”
姨:”在哪裡讀書啊?”
狗:”台大”
姨:”台大?”
(她聽不懂台大????)
狗:”台灣大學”
姨:”........”
狗:”台灣 就是這裡的台灣啦 台灣大學啦”

跟她講話實在很累 就不玩了!



後記是~
詐騙的 歡迎來找我聊天啊!
老子吃飽了等你們唷~ 

上一篇:爸爸,我回來了

下一篇:學車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