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00:53:10拉屎狗

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對不對

前幾天 台北又下起大雨
從宿舍到研究室 短短十五分鐘的路程
我的褲子全濕(當然包括小褲褲@@)
鞋襪更不用說了 
雨是斜的下 撐傘只擋得了上半身

襪子濕掉是最噁爛的
悶在鞋子裡面
再加上體溫加熱
那感覺溫溫濕濕的感覺
實在是會令我聯想到一腳踩在大便裡的感覺......

坐在研究室電腦前修改論文
愈來愈火大
一直覺得很不舒服 也跟著不耐煩了起來
突然間覺得 原來我們已經失去了童年時的自然!

如果我還是個小孩子
大可直接脫下鞋襪 把腳晾乾
甚至就直接赤腳在馬路上亂跑

因為我已經二十多歲
因為我是氣質型書生
因為我生活在台北這大都市
那種簡單的動作 沒有明文禁止 但卻被隱形的世俗所約束
(要是真的在打赤腳 恐怕引來一堆白眼@@
 我臉皮可是薄到不行 痘痘一直冒就是證據)

很多小時候可以做的事
好像現在都不會做了
也不是說”不能”
而是內心就是有一股力量會去約束自己別去幹那等蠢事

淋著雨
用力踩下積水的坑洞
把爬出來呼吸的蚯蚓掛到樹上
....

好多好多
突然覺得長大並不算是件好事
除了跟男人做愛不犯法
除了可以光明正大的看A片
唉~
小時候幹嘛一直希望趕快長大
人就是這樣 失去了才會想回去珍惜當初的時光

什麼年紀 就該做什麼樣的事 該表現出什麼樣的處世態度
有時候我覺得
我長相是超齡了 =.=
心態上 也有點超齡了
有些時候 也好想跟幾個好朋友去幹點蠢事瘋一下


那天下午 我只在研究室待了三個小時
泡濕的鞋襪實在太噁心
還是回宿舍 換穿我的夾腳拖鞋比較舒服自然 哈!



===========
後記
被列入夾雞雞俱樂部的大家
暑假找時間去北海岸玩啦><\”
超想去海邊的....

上一篇:愛我 請保持距離

下一篇:慾望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