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7 00:51:40拉屎狗

不要叫我流氓



安琪拉:”你從後面看,真的很像流氓耶”
拉屎狗:”....我......”

F學長:”我們要去哪裡吃飯啊?大哥”
拉屎狗:”你叫誰啊?”
F學長:”你啊! 黑外套 深色牛仔褲+沒紮的白襯衫”
拉屎狗:”還好我今天沒穿藍白拖鞋=.=
     要不要再加一條金項鏈?”

其實~
人家一向是走親民路線的 大家一定要相信我!


被說像流氓 也不是最近的事而已
這還讓我想起一段塵封的往事~

小學五年級的某一天
班上來了一位新的轉學生
中午吃完營養午餐 擠在洗手檯邊洗餐盤的時候

  一 整 排 的 水 龍 頭
 ===============================
   拉屎狗 轉學生 女同學

轉學生問女同學:”你們班的第一名是誰呀?”
女同學指向我:”就是他啊!”
然後轉學生轉過頭看我
她的臉上 堆滿了懷疑 然後轉變成驚訝 甚至不可思議 最後變成不屑
轉學生:”啊~他喔><”
我永遠忘記不了她那時的眼神
狠狠的刺傷了一個半自閉少男單純又易碎的心 我無言以對....徒留一片尷尬
(如果是現在 我應該會回她說
 ”怎樣~老子靠小聰明每次都不小心考第一名咧~來啊 來單挑啊”
 不過我為人一向沒這麼機八 可能的回答應該是
 ”呃~沒有啦 偶爾還是會只考第二名 不好意思”)

即使到現在 我看起來也一樣
如果不說 沒人會相信我是個唸某國立大學的研究所學生

記得當年在新竹的時候
一票人出去吃宵夜 跟老闆哈拉閒扯兼殺價
老闆在猜我們是什麼學校的~
中華? 玄奘?
明新? 大華?
竹師?
全新竹的大專院校都快唸完了 硬是不吐出”交大”兩個字><
是我看起來就是考不上的衰相
還是你覺得我是帥哥 所以不是交大出品的學生? 哈~


之前的文章說過了
我還蠻常穿拖鞋到處亂跑的
走路手插褲子口袋
冬天加件黑色外套 
從後面看 是有點痞痞的感覺~

比較要命的是
我只要沒笑 臉就會變得很臭
(請參考2004-02-08 ”臉臭得跟屎一樣”)
有時候只是在發呆
有時候只是懶得理人
我也只是面無表情
以前別人只是覺得我可能不開心或在生氣
現在 變成面帶殺氣

有不少人對我的第一印象是 我這個人很嚴肅
等到相處過一陣子之後 才會發現原來我很白痴 或者好笑
長成這樣不是我的錯啊~
所謂腹有詩書氣自華 書我也不是沒有唸
(只是有特別偏好某一類書而已^^)
古惑仔的電影我也不是特愛看
難道 是電鋸殺人狂害的嗎??

只差身材不夠高大啦
要不然我覺得我真的蠻有當流氓的本錢的
(謎之聲:可以當黑道大哥 有殺氣就夠了
     身後的保鏕才需要很粗勇)
哪天你們在公館地區
看到一個穿夾腳拖鞋 牛仔褲 加黑色背包
結屎面 又雙手插口袋走路的死傢伙
呵~那有可能是我!


-------------------------------------------------
我相信 還是有人覺得我一臉和藹可親的
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 我還是保持笑臉迎人的唷!
我也很想當個書生型的氣質男啊><

上一篇:一雙拖鞋跑透透

下一篇:飛越杜鵑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