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4 22:41:00拉屎狗

我的第一次--上闔屋旗艦店篇



之前說要耍孤僻
結果咧~只有跟淡江會計的聯誼沒去
因為我耍賤 故意排那天去新竹
<見”新竹之行雜記(二)>
星期四還是去唱歌了
(錢櫃居然沒有我家NoName的歌><)
星期六 下午去吃下午茶 給即將移民的Monica餞別

下午茶嘛~當然是挑吃到飽的呀!
所謂月有陰晴圓缺 天有不測風雲 人有旦夕禍福
狗有項圈跟晶片
(說到哪裡去了=.=)
Monica居然說要去上闔屋吃~

好吧 既然人家是當天的女主角 都開口了
只好順她的意囉
約在旗艦店 華納威秀旁的Neo19三樓那家!

台北人 實在很愛吃
六百元的下午茶 居然也要排隊=.= 大爆滿!
還好我們有先訂位
二點鐘一到 由服務生帶位
哇~~哇哇~~
突然覺得我像個鄉巴佬逛大城市
好多好多東西呀 感覺像在逛超級市場耶@@
台南店的沒這麼大啊 
旗艦店果然不同凡響!

生魚片 生蠔這類補身子的冷東西 先吞一盤
(我們這一掛男生 吃東西都這樣=.=)
然後炸的 烤的 蒸的....
一開始還突然有點不知道從何下手 
再來喝熱湯 嗯~酥皮濃湯不好喝 敗筆!
最後是甜點(有小蛋糕 果凍 布丁 還有哈根打死冰淇淋)
壓軸是我最愛的水果

唉~因為自己的肚子不爭氣啦 (我不是指懷孕這件事!)
我不能吃蝦子
偏偏 蝦子一大堆~~
炸蝦 蝦手捲 蝦握壽司....很多種 族繁不及備載
那我只好吃蝦蝦的好朋友蟹蟹囉--
有帝王蟹腳
可是刺好多 我啃了二隻腳 不吃了><

下午茶有限時二點到四點
整整二個小時 完全沒休息 猛嗑!
我想~六百元 應該有回本吧^^
可是 學生這麼揮霍 真是不應該呀><
(報應就是 隔天下雨 懶得出門 就只能吃泡麵)

吃完 大家都好撐啊~
離演唱會時間也還早 就在附近逛逛
耶~~紐約紐約的三樓 居然有湯姆熊耶!!
一進去馬上變成小孩子了 哈哈~太久沒玩了
籃球機 還是一樣遜 49分 只差1分就可以加30秒><
不過 意外發現 原來我是磁浮球小王天 哈哈
第一次就以7:4技壓小江!

很多遊戲是沒點卷的
最後還是硬湊了31點 換了一個鬼獎品(上面有一坨毛毛)給Monica留念
嗯~下次去還要丟猴子!
這票人玩瘋了
都二十幾歲人了 還High成這樣

從紐約紐約到捷運站的路上
經過新光三越的A9 A11....(反正很多棟)
然後 路中間 就一對小情侶公然接吻~
唉 看得我心癢癢
小江問:”喂!你以後跟你女朋友也跟他們拼了”
狗:”沒問題啊~我又不是不敢”
我絕不是不敢 我是根本不會和”女”朋友打啵
哈~
那萬一有”男”朋友要呢?
哼~他敢 我就敢^^

五點半搭捷運往圓山站
不過 捷運的人實在多到爆~
等我到中山足球場時 已經將近七點了
排了很長很長很長~~~的隊伍
大概在足球場外繞了半圈了吧
終於在七點半前 進到演唱會的搖滾前區囉!

這次的卡司有 周華健-->梁靜茹-->光良-->五月天
最冷的是光良吧 應該是還太嫩 不會帶動氣氛!
不過他真的好可愛唷~
壓軸的五月天 是最多人期待的啦 我倒是還好
沒有特別喜歡
不過 樂團的魅力 跟單獨歌手就是不一樣
尤其是他們的歌 都很適合用演唱會上
啊~他們凸槌了
在安可曲時 用放錄音帶的 被抓包! 糗斃!!
(難道數年前 被樂評人暗批的樂團就是他們??)

最喜歡看的是梁靜茹的部份啦
沒錢去看她的演唱會
就聽她現場唱幾首過過癮囉
看到台上站了一團小朋友 就知道要合唱”寧夏”囉
簡單講了幾句話
接著就是最受大家喜歡的”勇氣”
然後 我居然偷哭了@.@
(不必問我什麼原因) 還好燈光昏暗 現場一片混亂 沒人發現
也唱了台語歌”一支小雨傘” 很應景
因為當晚 雨勢忽大忽停
當然也唱了她的其他新歌 ”燕尾蝶””接受”(這首很棒喔!)
再一小串她的經典歌曲之後
最後一首 是由怪獸現場伴奏的”純真”
我覺得她唱的 比五月天原版的還棒耶~
純粹自私的這麼認為啦!

到十一點結束
整個圓山捷運站 塞得滿滿的都是人
刷悠遊卡進站的”嗶嗶”二短聲 多到變成連續的”嗶~~~”一長聲
要是這時候來個炸彈攻擊~ 嘖!
感覺像是災民逃難一樣 看到車子來猛擠~
要關門的時候還有女生在尖叫=.=
白痴啊! 不會等下一班喔~又不是趕著去投胎

回公館已經將近十二點了
累爆
因為從四點自上闔屋離開之後 就一直沒坐著了
我老了嗎@@~
喵~好討厭的感覺啊~

之後 我才聽說有地震
哈~
不嚴重啦
而且 我也是隻有點遲頓的動物^^
104food 2010-08-02 12:54:30

推薦你一個好消息,104food美食王(www.104food.com.tw)在舉辦人氣美食部落格PK活動,只要將你吃美食的經過用相機和文字記錄下來,登入成為會員並寫成網誌,就可以參加部落格PK。此活動並不需要另外報名,參加者也不需要文筆很好或者是所謂的美食評論專家,只要是願意與大家分享的消費者,真實的寫出你的感受與用餐經過,都可以參加唷!!
它的評分方式是看網友的瀏覽量(即日起至2010/08/31)...就是你部落格裡的累計人數,當然越多的就越有機會得名呀!!
之後還會有所有的部落格公開讓網友投票(2010/09/01~2010/09/15),得票越高就越有人氣,也越有機會得名....

人氣美食部落格PK活動開跑啦~


全台最大美食網站-104Food美食王有舉辦美食網誌PK活動,只要把用餐的經過用相機記錄下來並寫網誌,就有機會獲得獎金唷!活動詳情請上http://www.104food.com.tw/Articles/b3-2010011101.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