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5 00:48:12拉屎狗

新竹之行雜記


每個星期抽一天的時間跑一趟新竹
其實 也早該習慣了來回奔波的辛苦
只是
一個人面對維持18度低溫的實驗室
自己躲在陰暗角落埋頭苦幹
還真有點像晚景淒涼的糟老頭
被關在柴房一樣的滿肚子辛酸嘸人知

不過 這陣子去了好幾趟
還是發生了一些有的沒的雜事
尤其 在客運上最好玩啦

某次 我們家林老師剛好也要到新竹
本來他要開車載我一程
不過他前一天晚上完全沒闔眼
一早又有事要忙
就決定一起搭車南下 他才能在途中使用notebook
啊可是~有一隻豬 一上車就呼呼大睡
一直到新竹科學園區站快到了
”喂~拉屎狗 快到了喔”
猛然驚醒
哇塞!睡得真熟啊
睡到渾然不覺 睡到自然而然 睡到理直氣壯
睡到最高點 心中有睡睡~
還被老師叫起床><
真糗 
到底是誰昨晚沒睡覺的啊~
唉 他應該終於知道他收了一隻豬進研究室了吧~

下了車 還要走個15分鐘的路程才會到PIDC
在路上 又是碎碎唸的滿口研究相關話題
突然 防不勝防
林:”拉屎狗 你有沒有女朋友?”
狗:”沒~沒啊” 
林:”啊~這樣子啊”
狗:”對呀 實驗室裡有女朋友的也沒幾個
   我們這屆就只有小江死會 學弟也才二個不是單身”
林:”這麼慘 哈哈哈”
(咕噥:你笑個屁!還不都是你害的)
狗:”沒辦法啊 整天不是在宿舍休息 就是在研究室裡忙
   哪有時間跟機會去認識女生”
林:”說的也是~
   找個機會 我們可以找個什麼護理系的來聯誼”
狗:”呃~~~”
(咕噥:其實 我心裡在想 聯誼~哈 私底下已經偷辦好幾次了
    對象橫掃師大 國北師 藝術大學 台科大....族繁不及備載)
林:”耶 不對 唸護理系研究所的
   通常有點年紀了~很多都是有工作經驗後 再回來唸書的”
狗:”應該找文學院的比較適合啦”
林:”對對對!年紀比較輕 也比較近”

唉~我那些好色的同學們
好好感謝我吧
替你們爭取到光明正大聯誼的機會
那~~那~~我想跟北體的猛男聯誼
誰來替我說話呀><

==================================================
說到搭車
搭過頭的經驗更是少不了
明明就是在新竹的第一站 園區科技生活館下車
偏偏有一次睡死了
害我只能在新竹交流道下
然後用走的 再穿過整個交大到PIDC去 遠啊><

這還不是最慘的
有次即將到站 我拿起背包準備下車時
坐附近的一個阿婆問我”你要下車啦?”
”對呀” <--不忘回個陽光燦爛的笑容
”啊~這裡是哪裡啦?”
”新竹啊~竹科”
”啊!這裡是新竹了?”
”按怎?”
”龍潭已經過了喔~~”
”阿婆你要在龍潭下車??”
啊~這個我也救不了你~ 我不是司機北北
踩著輕盈的步閥 莎唷那啦~~

==================================================
當然啦
坐車的時候 總是會期等身邊坐的是帥哥
我自己也知道我沒那種命
每次搭火車回家 旁邊不是坐著粉味很重的歐巴桑小姐
就是睡覺會打呼的老杯杯
肯~一趟少說五六個小時耶 超痛苦的

之前有一次 其實我上車後馬上就睡了
突然在某個站的時候 我醒了
因為有個人坐在我旁邊的位置
哇~年輕帥哥耶
是沒多帥啦 
只是很少有年紀落在青年等級的少男比鄰而坐
也別太挑了
長相還好 身高也還好
可是 他的手掌好大啊~~~~
害我一路上偷瞄好幾次 他也睡得很死
然後在新店就下車

再接下去那個星期
耶~又看到他和我搭同一班車
喔喔喔~~
不過這次他沒坐我旁邊

這樣就夠了
這又是簡單的幸福



我會不會太容易滿足了一點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