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3 01:49:45拉屎狗

第二次見面就上床的男人


是的~男主角之一 是我
這次是帶著懺悔和反問自己的態度
寫下一些內心的想法
無關情色~


另一位男主角 也是重點人物-Mr.D
一開始認識時 是從美食開始聊開的
由於他沒有使用MSN的習慣 
直到第一次見面 我才知道更多有關他的事
原來 坐在我面前 穿著普通 相貌中等平凡的男人
竟然有著不凡的背景
受國外的教育
在台北市某學校教英文
當然 會在補習班兼職
有房子(not only one) 有車子
相對於我來說 上流社會的他 我高攀不起

數天之後
我沒想到 他還想約我
(我以為那麼樣的人應該會不屑一個南部鄉下來的窮學生)
只是原本約定的時間有點敏感 和我個人的因素
我赴約了 但改到另一個晚上
上次我堅持Go Dutch 這次他堅持他請客
在南京東路上的某家美式餐廳吃晚餐
美食主義的他 體貼的挑了一家氣氛輕鬆的店 
他知道我不喜歡拘謹
但我卻小小抱怨小孩子太吵:P
飯後 時間來不及去逛新光三越 也不想去衣碟
索興在附近散散步 聊聊天
他家就在附近 
”要去我家坐坐嗎?”
”呃~~~~” 
多多少少嗅到他的企圖
和理智與矜持交戰過後 
”喔~” 我還是點頭答應了

一進門 就知道那不是一般人的家
古色古香的中國式桌椅 配上現代摩登的大尺寸平面電視 DVD 音響設備
落地窗能同時看到101大樓和台北車站的view
一整櫃的鞋子 一整櫃的外套 一面牆的夏裝 另一面牆的冬裝
還有一大掛的領帶
(我喜歡看男人穿襯衫打領帶 該死的制服癖)
飯店般的主臥房 又是中國式屏風加西式高級彈簧床
但 那不是主戰場~

我似乎失去固有的理智
和一個只見第二次面的男人發生關係
但 還是保有我的堅持
不玩10 雖然我知道他想要

完事後
雖然享受了擁抱的溫暖 
但少了肉體的愉悅 
除了因為沒射精 (時間上的考量加上冷氣實在太強)
即使沒有罪惡感
但滿腦子要對自己審問的問題 已經澆息了這段衝動之下接受的激情

或許該接受道德的審判
也或許 幫另一個男人高潮已經比一個真情的擁吻還容易得到
無論你們怎麼說
墮落 放縱 淫慾......
然而 這不是平常的我
可能只是暫時的迷失 但我知道這不能當作藉口

我下車前 他說
”我多麼希望明天你可以有空陪我”
從網路上的文字 到實際上的言語 態度
我知道 我們是有機會在一起的
只要 我say yes

明明很想有個人愛
喜歡他嗎? 就是少了那麼一點感覺
(人 是種感覺的動物)
不喜歡他嗎? 好像又沒理由三振他
論內涵 他遠遠勝過我太多
論外在 我不在意那麼多 或許就只差個我最愛的單眼皮
But that doesn’t matter!

愛情 究竟應該理性思考
還是順著自己的感覺走?
可能想得太多 讓機會一次次的溜走
但也可能太過盲目衝動 後來才發現彼此根本不適合~


說真的 他外表看似平凡 
可是深藏在皮膚下的內在 卻好到讓我感覺到距離
以後會如何發展
to be continued......
因為 連我自己都還不知道





PS 如果對象是照片那一位 大概會直接撲上去吧:P
  他是大陸奧運金牌體操隊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