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7 23:31:01拉屎狗

失聲日記


7/16~19

每個打電話來的朋友
”你在睡覺喔?”
”沒有”
雖然我一天的任何時段都可能在睡覺
但我沒這麼好命
我很想好好的解釋我不是在睡覺 而是失聲
以及失聲的原因
可是 我連說聲”沒有”都是耗盡力氣喊出來的

每個和我面對面說話的朋友
”你重感冒喔?”
”沒有”
我人好好的 沒頭暈 沒頭痛 沒流鼻水 沒嗜睡
(呃~平常就很會睡^^)
就只有喉嚨完全沒聲音
連我家林老師劈頭第一句
”你怎麼那麼可憐”


啊~是怎樣蛤
從小到大 就這次失聲最嚴重
尤其是星期六那天 
剛好來敝校參加轉學考的朋友 真的對不起了
不是我太冷漠
實在是 要我說出完整的一句話 真的沒有辦法
當天晚上 我累壞了
說話說到累 夠猛吧 
肚子跟喉嚨都要用力~會喘耶~

我在猜 大概是前一天才去一趟新竹
在大太陽之下走了好多路
回台北後 有點中暑的感覺
(狂喝飲料 飯卻吃不下)
隔天又嗑了東南亞冰店的綜合水果冰(超好吃^^!)
然後 喉嚨就突然”縮”起來了

之後的幾天 在狂吞枇杷膏的強力效果之下
好得很快
只是 白天都沒事
大概到凌晨三點開始 
咳嗽就咳個不停~
咳到從睡夢中醒過來
咳到身體不由自己弓起來 像隻小蝦米
咳到消失已久的六塊肌差點重現江湖
然後天亮醒來後 又好像沒事一樣~

感謝那段時間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們
也向所有聽到我惡魔般嗓音的朋友 解釋一下原因
然後 又要開始懺悔
這段時間 除了溫開水 枇杷膏
我還偷吃了雙椒辣子雞跟冰飲料~~
@@
自作孽 不可活啊!

還有 我回來新聞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