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1 22:49:24拉屎狗

吃葷=吃人肉??


我不是素食主義者
但偶爾會跑去吃素食便當 或素食自助餐
或許為了洗清過多的罪孽
或許只是為了調整體質
都市人 偶爾吃素 其實不錯唷!

只不過 我忘了我是在哪家店看到這句話
一陣子沒去了 有點忘記它原本的用字譴詞
反正它就是這個意思
人也是動物生命
吃動物的肉 也就像在吃人肉?

這個邏輯 我不太同意!

當然 這個又牽扯到”包含”跟”包含於”的邏輯觀念
我想 還是不要提比較好^^

換另一個觀點來看
動物是生命 不能吃
那植物也是生命 為什麼就可以吃?

如果說 你只拔青菜的葉子下來 青菜仍然活著就可以吃
那 如果只砍豬的一條腿下來 豬還活著
就表示可以啃豬腳囉?

還有 還有
既然都想去吃素了
幹嘛還做一堆素魚 素肉 
最扯的還有素牛排的@@ (不過聽說很好吃:P)
啊不是要吃素嗎 幹嘛要硬要弄一堆假肉出來
這樣六根 根本沒清淨呀!


我覺得 提倡素食 不應該打著吃葷就是戕害生命的口號
應該是站在健康的觀點
去鼓勵大魚大肉的人 偶爾嚐點清淡的素食菜
而且
素菜也不完全都是蔬菜水果呀
還有很多是用香菇頭做成怪東西 也蠻好吃的唷!


我常去的有兩家
台北市汀州路上的友緣素食 
  稱重的 平常很貴! 不過晚上八點過後 吃到飽50元
中和市永和路上的某素食(忘了名字><)
  一律吃到飽65元

上一篇:路人甲的最愛

下一篇:鐵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