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9 00:53:27拉屎狗

又是很做作的晚宴


拍謝 手癢:P
我還是寫了新文章 這不是庫存的唷><

話說當天
中午忙到快一點鐘
才勿忙吞了十顆皮薄餡多的水餃當午餐
然後在學校內四處奔波的同時
混到學界科專開會的會場內 A了兩瓶養樂多
咕嚕咕嚕 好舒服呀
感覺全身三萬六千個毛孔都張開了一樣 通體舒暢
(詳見”有養樂多鬼”一文)

二點半 又趕去東區跟可愛的濕濕獅準備吃下午茶
中間的過程跳過
反正就是到地下街的比利小雞EGG吃
喔喔~
焦糖布丁很正點
有人連吞二個 我還是不要點名是誰好了~

四點半離開 旋風式的到光華商場走兩圈
剛吃完吃到飽的蛋糕 不打算吃晚餐
五點多回學校
不料~
同學拉著我去吃不用錢的晚宴
哇嗚~
其一 易牙居點心坊 聽說有點高級
其二 不用錢
其三 同學硬拉 因為要補足人頭
所以 還是衝了!!
(請不要罵我是豬><)

喔~~好吃好吃!!
醉雞 港式小點心 鮑魚 山藥燉雞 干貝蘆筍......
實在是太黯然 太銷魂啦~
很幹的是 有三道菜有蝦 又偏偏不是龍蝦
喵的咧 害我都不能吃><
只能接受大家投以同情的眼光

很幹之二
要死不死 我老闆居然坐我旁邊><
是很想裝得很自然
不過就是渾身不自在
埋頭吃我的飯
如坐針氈啊~
因為 我還欠他一堆東西還沒搞好

----------------分隔線------------------------
欠我老闆的是研討會的資料還沒整理好
說到這個就一肚子鳥氣
啃!
A只負責做研討會網頁 一個下午就OK
B只負責做宣傳海報外加輸出數百張 幾天前早就OK
我 拉屎狗
負責匯整報名表與投稿論文資料 
有問題的要回信通知
待投稿論文一切審查完畢 還要編論文集
去你的!我有拿到半毛錢嗎><
這個就算了
果然 書唸得多不代表不是白痴
報名表上明明清清楚楚寫著
膳食一欄請填葷食或素食
居然有白爛填個”可”
是我表達能力有問題 還是對方根本是個語障
”可”代表什麼? 誰來告訴我啊?
可吃屎嗎>< 我拉屎狗親自痾給你吃!
連個簡單的填報名表都花樣百出了
更何況是投稿論文
什麼格式都有! 
明明就說了投稿內容請按照”國科會格式”
寄來的 什麼樣的排版都有
尤其是成大的那一掛! 你們給林北記著!!
(OH~我不是指全部的成大學生喔^^ 請勿對號入座)
------------------分隔線----------------------

跳回我很心虛的吃著我的飯
好啦 坐老闆隔壁 幫他倒飲料算理所當然啦
夭壽的是
他~林老師~居然~挾菜給我@@
恐怖喔 恐怖到了極點!!
我的媽呀 這麼大的禮我擔當不起呀~
雖然我不是唯一一個受他挾菜的對象
另一隻是樓下實驗室的學長
不過 壓力~好大呀
這比被他拍肩膀還要命><
(拉屎狗變成林老師第二號愛將的謠言滿天飛)

然後邊吃飯邊哈拉閒扯蛋
不知道怎麼聊的~
話題居然轉到了棋靈王
狗:”呀!我有看~” <-- 一開口我就後悔了
林:”啊~你有看啊”
喵的咧 我居然忘了我坐在老闆旁邊
他大概在心裡滴咕 ”拉屎狗好樣的 閒閒沒事都在看卡通是吧=.=)
然後 我開始保持沈默~~~

最後一道上的是杏仁豆腐小甜點
喔~也是超正!
吃到最後 一堆人都吃撐了
剩一碗 要打包又太麻煩
師母開口啦:”最後一碗誰趕快吃掉”
林老師:”拉屎狗你不能吃蝦 少吃很多”
拉屎狗:”呃~不用了 我食量很小”
(雖然此時有同學在旁邊偷笑
 不過老闆坐鎮 誰敢造次><)

很好吃的晚宴
不用錢的晚宴
可是很難過的氣氛=.=
還好回家後沒有消化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