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5 23:42:33拉屎狗

我的第一次--帶團聯誼篇


見鬼了
那麼會搞冷場的人 會帶團去聯誼?
沒錯~
我也是萬般個不願意啊
受認識超過十年的老朋友之託
不得不扛下任務@@


撥了九點的鬧鐘
撇頭看看右手邊躺著的兩個男人
睡得可真幸福啊~
兩個人擠在一張小小的床墊上 
不是我虐待客人
實在是~
隱情 就讓生仔跟小豬自己招啦!
(要爆料嗎~哈哈
 老實說 我睡死了 錯過好多精彩畫面><)
我只能自己窩在牆角咬棉被
嗚~

幹嘛這麼早起
因為昨天三個人回我家後 
就開始在床上滾 懶得洗香香
只好早上先去洗個澡
(生仔好像沒睡 小豬一直賴床 最後慘遭被偷拍的命運)
唉呀~天氣可真美好呀
去淡水包準被曬死!

然後 把生仔丟到景美捷運站
我回學校研究室 等那票女生打電話來
才從公館出發到台北車站西三門

嗯~接下來的情節
好像沒什麼好寫的
跟女生出去玩 實在擦不出什麼激情的火花
就搭捷運到淡水
吃阿給
吃炒米粉
喝魚丸湯
喝酸梅湯
舔草莓口味霜淇淋 (不是獅子的那種草莓口味唷! 噗~)

吃完就在那附近晃啦
又到漁人碼頭去
上次去淡水 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過了好幾個月
去的人也不一樣
感覺當然也不同囉~~
最希望的 
還是跟喜歡的人 坐在河岸吃冰看夕陽啦~唉

還有什麼值得一提的嗎~
玩投籃機算不算?
這是我的生平第一次耶~
玩了2次 居然都沒超過50分 也就不能再加時間@@
難道這跟我平常不打籃球有關嗎
不管! 
下次看到還要玩!!

那天倒是跟小江拍了幾張很白痴的照片
這對平常不喜歡拍照的我 實屬難得啊~
難得興致來了咩!
”借用”小朋友的小三輪車
抱燈柱
還有其他裝陽光的....


乖乖的女生們 因為早早要回台中
五點就從淡水出發回台北車站了
(唷~怎麼拗到讓女生北上 而不是我們下台中?
 嘿嘿~看主辦人是誰囉^^)
解散後 實在餓得可以~
四個男生就馬上衝去學校對面的旋轉壽司吃
嗑了十盤
(鮭魚卵好正點!)
外加飯後甜點 綜合口味霜淇淋一支


結論呢~~

智慧與美貌果然很難兼具
PS. 對方是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的大姐姐


夏天真的到了
好多背心陽光男啊~
不過 好怪 他們身邊都還牽一隻女生
Anyway 我愛夏天!


看到穿豹紋襯衫的拉客叔叔
實在有夠好笑~~


-------------------------------------
還沒看過拉屎狗本人的
就再用這張背影照意淫吧
幻想 總是美好的~
已經看過本人的 麻煩配合一下 請封嘴 哈哈~
我最帥的 就是背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