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7 00:43:10拉屎狗

拉屎狗站台公告

感謝各位對敝站台的厚愛
來聊天的也好
真的來看文章的也好
我愛你們喔~~

不過你們有沒有發現
文章內容的品質 好像在走下坡:P

最近 有點倦勤
我也不是真的多話到可以像之前一天一篇啦
實際上 我是很沈默寡言的
(嗯哈~)

放完四天的春假 我也開始有正經事要忙囉
要回復正常的生活
日出而作 ”月”落而息
文章想到就寫 有空就PO
敝站台將不定期有新貨上架
請大家繼續支持喔~

MSN也不定時上線
(太想我的可以直接摳我:P)
留言版 還是繼續當聊天室使用
沒有你們陪我哈拉 我會睡不著 哈哈~~



最後
其實我已經想好接下來要寫什麼了^^
近期將推出
死纏爛打的詐騙集團(上)(下)
我與前B的姦情故事(序)(一)(二).....(不知道會寫多久)
大學時代的舊報告 也快被我搬出來了^^
敬請期待!!

上一篇:關於關報台

下一篇:對不起大家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