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5 07:53:09拉屎狗

可能”又”出櫃了

又是老話一句
”有一就有二 無三不成禮”
這已經是第三次犯下這種白痴的錯誤了

第一次是在我大二的時候
上大學後 我長年不在家
那時候在家裡床腳的抽屜內藏了一本G雜誌
還是香港來的唷--雄風雜誌....的樣子
那時候台灣還沒有三點全露的寫真書
難得跟朋友拗來這種看得到香蕉的 便好好的藏在家裡供奉
不料 家裡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整修
某天我姐寄了一封mail來
一開始還在噓寒問暖什麼的 
我們姐弟倆感情本來就不錯 不疑有他
然後 突然話風一轉 
”那本XX雜誌是你的吧? 我已經幫你處理掉了”
頭皮 好麻好麻....還是好麻好麻....
既然被發現了 我勇敢的向我姐出櫃
很感謝她 把這件事當成我們之間的秘密
也因為有把柄在她手上 
從此之後 不管他交什麼男朋友 只要她愛 我義無反顧地幫她說話
就像現在她交的這個 男方小她三歲
OH~MY GOD~在家人一片反對聲浪下
只有我每次回去就洗拉屎媽的腦~~
其實心裡在嘀咕 
”你只是還不知道你兒子也喜歡帶把的而已 到時候你會知道差三歲真的沒什麼”

第二次 是敗在我新的二手手機上
突然快沒電了 我放在阿伯的桌上充電
我上完課回來 阿伯一臉邪惡的問我”XX是誰?YY是誰?”
這個賤傢伙居然看我的簡訊
一個是我前B 一個是我單身後的第一個仰慕者
不過 不想讓他知道
技巧性的回給阿伯一個曖昧的微笑
然後暫時劃下逗點
才前幾天吧 我在MSN上聊得有點忘我
阿伯突然出現在身後~ ”啊!YY是他喔!”
”對呀~” <--裝死 我也沒告訴過他阿丹是女的啊!
然後 溜~~

第三次
今天下午我樓友打電話來
”你在學校喔?”
”對呀”
”你有沒有XP的光碟?”
”有啊 放在電腦主機上 你自己拿”
掛上電話
趴擦!! 神經斷掉的聲音!!
這個時候 他應該已經發現在同一堆光碟片之中夾雜著
”Rugger-man”
”Dolphin’s Summer”
”小馬影片之機場淫亂”
”淫行蜃氣樓”
”體育會”

無言................
我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發現什麼不對勁
晚上回來的時候 他已經在打呼了
還是 想開一點 以後可以大大方方帶男人回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