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0 00:34:37拉屎狗

我求你 不要再跳了

到底是怎麼了
我的右下眼皮從大年初二開始
到今天還在跳 快一個月了耶~

我不知道跳哪一邊各代表有喜有憂
記得那天第一次跳的時候
是姐姐跟姐夫也回來 正準備開桌摸八圈的時候
這時候跳 會不會是不好的兆頭? 待會輸到脫褲子=.=

中國人五千年的智慧結晶--農民曆
裡面有寫”眼跳法”
我查了一下 ”申時 左有XX 右有女思”
喔~~人家不依~ 為什麼不是男人想我
結果最高興的是狗屎媽
她聽到有小妹妹會想她的狗兒子 興奮到不行
真是夠了!

然後我發現眼皮跳 應該是好事吧
因為那天下午 就胡了十數把 外加自摸2次
不過接下來的幾天 農民曆已經不適用了
每天都在跳 每次跳的時辰不同
一下子我有遠客至 一下子又有心驚
我的人生還真的每天充滿驚喜啊....

以前也有過一次眼皮連跳好幾天的經驗
我只記得 跳完後 我就和初戀情人軋在一起這件事
不知道這樣算好事還是壞事
我也忘了當時是跳哪隻眼睛

右下眼皮說:
”一點都不會累 我還要再跳三天三夜”
”跳 跳 跳乎伊爽
 跳 跳 跳乎伊勇
 跳 跳 跳甲欲起肖
 跳 跳 嘸跳凍抹住”  <---還有人記得這首歌吧
               我們是同個年代的人 呵~ 
雖然只是輕微的抖動
可是每天都跳個幾次 二十幾天下來也會覺得煩
該怎麼辦呢?
總不能要我學如花用絲襪套頭吧
臉繃成那樣 眼皮還能跳那就有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