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3 00:22:57拉屎狗

滿月了--關於我的報台

聽說生兒子才有油飯吃啊?
我是公狗
所以送上紅蛋+油飯給大家吃吃 還附大雞腿喔!
本想分送給眾家親朋好友們
不過禽流感肆虐 
最後還是忍痛決定 看網路照片看爽的就好~

如同一開始在”序”裡說的
我沒把握這新聞台能活多久
牡羊男的三分鐘熱度豈可浪得虛名

新聞台叫單身日記
所謂日記 就只是隨便寫寫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喝養樂多也可以寫
被警察臨檢也寫
吃宵夜也寫
內容更少不了忍受單身寂寞的無病呻吟
夠無聊吧
這不算創作 
創作是必須用心 去堆砌文字構成意境的玩意
我只會”喇賽” 你沒發現我連成語都用不出來嗎=.=

我沒想到這種鬼東西居然還有留言板上的眾家支持者
更沒想過人氣指數還能破千..
真的很感謝你們啦
就像有人和我分享每天的心情一樣
來看過的人 都是有緣人
從開台至今 我沒告訴過任何認識的朋友我在這裡有寫點東西
只是為了留下記憶
只是為了找管道宣洩情緒
(注意到開台日期了沒? 這就是期末考壓力下的產物)
或者 有仰慕我的男人能送上門來更好!!

即將開學了 雖然對一個苦命研究生來說 生活並沒有太大的不同
但發文頻率勢必減少
也在幻想 哪一天才能不再寫單身日記
我的精神會與你們同在的

上一篇:

下一篇:關於關報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