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31 00:38:21拉屎狗

苟且偷生

社會上自殺的新聞每天在上演
前陣子甚至才小四的小妹妹也自殺成功
身為萬物之靈的人類居然做得出如此愚蠢的行為
在自我結束生命時
有沒有想想養育你數十年的老父老母..
然後..這麼八股的文章我寫不下去了

我的烏龜缸裡放了一批蝦子進去
其實當初只是好玩
順便看小烏龜吃不吃
因為習性不同 烏龜怕冷 蝦子怕熱
原本料想蝦子會死光光的
大概是冬天的原因
沒想到有半數的蝦子活了下來

事實證明 我家烏龜是會吃蝦子的
而蝦子為了生存 便躲在石頭縫間啃食藻類
也躲避烏龜攻擊
你看看..你看看..
蝦子的生命短暫 在烏龜缸如此惡劣的環境下
都懂得努力求生
還不忘性交來完成傳宗接代的任務
真是可敬 不禁讚嘆自然的偉大

但是--
蟑螂呢??
蟑螂躲在最髒亂噁心的地方
不也時時躲避拖鞋和殺蟲劑威脅嗎??
牠們也很努力的幫你家生下一堆蟑螂寶寶
為什麼這種精神就沒有人提出來當榜樣??

所以我說嘛..
連畜牲做一樣的事都會有不同的下場
更別說是不同人 會遭受不同的眼光了
男生牽女生的手叫浪漫
男生牽男生的手就叫噁心 真是他奶奶的熊..

正當想到這個念頭時--
又親眼目睹一隻蝦子被吃了~~

上一篇:台客萬歲!!

下一篇:去你們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