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8 00:38:29拉屎狗

我的第一次--泡湯篇

早在幾個星期前就決定好期末尾牙在逃玩小鎮辦
洗溫泉加晚餐
在考量師母和學姐也可能參加的情況
也只能選擇男女大眾池~

但是世事難料
師母有事 學姐也有事
出席人員清一色是男人
就這麼被強迫去洗男湯..
當過兵的人會覺得沒什麼 可是我覺得有什麼
從來沒有和那麼一票認識的 不認識的一起”洗澡”
特別是和一票實驗室每天見面的成員怛誠相見
有點尷尬 而且老闆當然也脫了!!
還抱著小孩跑來跑去 像在繞場一樣@@
四十幾歲的他 ”漢草”不錯 只是..重點部位有點不如想像 哈~

從踏入男湯入口到脫光衣服這段時間
一直在天人交戰--害羞與期待^^

泡湯真的好舒服喔..
感覺水溫不止45度
還好腦袋還沒被滿場飛舞的鳥刺激得神智不清
我同學一開始想陷害我跳進去另一池30度的 對冬天來說太冰了
倒是小偉一脫完衣服就往池子裡衝
”啊~~好冰啊><” 一聲哀嚎引來的大家的哄堂大笑
我在想..應該真的很冰 因為..蛋蛋很明顯的縮起來了..
(為什麼我看那麼仔細 是他剛好從我肩旁跨到這池來 不是我太色!)

而且還有一間蒸氣室
一進去 被蒸氣悶得有點難受 一段時間後就習慣了
不過也終於可以理解出為什麼情色文章中
以健身房蒸氣室為場景的故事總是特別多 而且有可能實際發生
裡面一片霧茫茫的 就像加了薄霧的片子一樣
看不清楚布袋奶或大肚腩 也就更容易引人暇想
當然..我在裡面什麼也沒做! 真的!!

回到泡湯的池子裡 身體似乎有點無法承受
不是因為太虛弱
實在是水溫不低(不過今天天氣冷 算蠻適中的)
另外則是一具具男體實在令人血壓升高
雖然不全是年輕男人 裡面阿伯阿公級的也不少
但是第一次面對目不暇己的小弟弟就在眼前晃
真是太黯然 太銷魂 呃......不是啦
是太噴鼻血啦!!
泡了半個小時多 也覺得差不多了
全身三萬五千多個毛孔好像張開了一樣
汗流了不少 開始口渴了
一行人也陸陸續續沖洗離開
因為今天的行程整整delay了將近2小時 肚子實在很餓了><

不過說也奇怪..整個過程都沒生理反應耶??
不可能是蛋被煮熟了吧><

嗯~還好沒有!! 剛剛去看圖..我還是個健康的男人!!

<其實原圖有露點..哈>
mamamiya 2007-10-21 20:53:36

這圖不是你吧?
我想看原圖~~
為了不讓你的站台被關閉
我們可以私下交易~~哈哈

版主回應
這圖當然不是我啊
要是有這種身材 
大方給大家看 完全沒問題

不過話說我也沒有原圖了
電腦在二年多前被我餵下孟婆湯啦~
2007-10-22 09: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