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4 12:52:03阿鳳

生命中的最捨不得

含淚離開心愛的家園
已經很久 很久了
我知道 我已經走的太遠 太遠了
只有天知道 我的心有多麼的痛 多麼的痛
你知不知道 我的靈魂 是乾枯的
因為我懷念 那些有你的日子
你的每一字 每一語
曾經都是支持我勇敢走下去的食糧
你曾受過的每份傷 為我落下的每滴淚水
都是我心之所繫
你不知道的是
那些曾經的曾經 一直都沒有成為我的過去
每天 我都將你藏在靈魂的深處
因為我早已認定
今生 我們皆為彼此而來
因為我在 所以你在
而我在 是為了你在

這些日子以來 我總是告訴自己
眼淚 是留給絕望與失敗的人用的
所以 這麼久的時間以來
我只能一直不斷堅強自己的心
不讓眼淚 讓別人看見
直到有一天 壓力溢滿 身體累倒 淚潰堤了
才知道自己 竟然也是如此的脆弱 如此的傷
非到如此 才願意承認自己 是多麼的依賴著你
每一次的崩潰 我傷心的痛哭了多久
沒有人知道 而你看見了嗎
我在這黑暗世界的一角 留下些許真心
心裡明白 也許 你永遠也不會看見
只能帶著一絲的希望 期盼著能有一天 你會看見
這樣你就一定能看懂 這就是我的文字 我的心
你就能知道 我對你的心有多真 情有多深
驀然回首 才望見已經這麼久了
多少時光 早已經川流而過
此時 望著鏡中日漸消瘦憔悴的自己
感覺著每況愈下的身體
傷痛 無奈 心酸 恐懼
瞬間的佔領了我的世界 冰凍了我的一切
你可知道我對你的愛 千言萬語 也訴不盡
我只知道 每天都要責怪自己
為何你給了我這麼多 這麼多
而我能給你的卻是這麼的少 這麼的少
我的愛 如果有一天 你能看見這些真心
我要你知道
我每天都會往自己的心劃一刀
同時告訴你 我愛你
直到最後我僅剩下一絲的氣息都愛著你
因為 你是我生命中的
最 捨 不 得


/網路 佚名

引用自:http://tw.myblog.yahoo.com/aphone0121-aphone0121/article?mid=93&prev=-1&next=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