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19:11:28瘋狂大鳥

要賺錢先要有必勝決心

百萬年薪,其實隨處可見,但是為什麼你無法得到

一. 因為還沒有人告訴你,或者你還不知道。

二. 你知道了,但是你沒有想賺錢的決心,月領2.3萬你已感到足夠。

三. 你知道了,也朝這個方向去努力,但是抓不到重點,找不到方法,你的努力最終還是成為泡影。

當你很努力很積極的去爭取百萬年薪,卻一直無法得到成果,你會怎麼想?全都是騙人的?都是想騙你的錢?畫了一塊大餅給你看,讓你看的到吃不到?

 

當然,還是有成功者,他們懷著堅定不移的決心,朝著認定的方向勇往直前,找不到方法就不斷的問,沒人教就自己尋求解答,走過無數歪路,在不斷的失敗中找尋一條成功大道。

 

今天,你很有決心想要賺錢,想要拼一番事業,但是在茫茫人海中,你的方向始終渺茫,你該如何踏出第一步?

 

或許,天獅就是你的唯一機會。

 

環境的影響很深遠,相信孟母三遷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你的身邊都是一心想玩、無所是事、茫無目的的朋友,只有你一心想賺錢,那你真的能夠賺到錢嗎?當你很想賺錢、拼事業的時候,旁邊總是有著很多人不斷的引導你、教導妳、輔助你、幫助你、關心妳、鼓舞你,無時無刻提供你明確的目標,天師霸天團隊營造了這麼一個環境,能不成功嗎

 

在天獅霸天這個成功組織裡,良好的制度決定了霸天團隊的成功:

 

一. 我們會慢慢引導你,給你建立堅定的決心,鞏固你的信心,要非凡成就必須要有必勝的心態。

二. 把成功的方法完整無缺的交給你,以一對一的方式,彈性時間為你上課,務求讓你完全融會貫通。

三. 在你跑case的時候,我們可以全程輔助你,大家都是你的堅強後援。

四. 或許你一開始還不會跑case,我們甚至可以陪在你身邊,由我們幫助你談case,給你最好的實戰經驗。

 

也許你已經有了疑問,為什麼我們會這麼全心全力的幫助你,因為天獅的制度,你的學長想要晉升,那麼學長就必須拉拔你晉升一階,也就是說,你沒有晉升,那你的學長也不會晉升,而且一層關係著一層,在你之上的各級經理、副理、總監,大家都會幫助你,鼓勵你。

所以學長要帶一個學弟妹都要慎選。

 

天獅制度這麼好,這樣還不夠吸引我的加入,因為我這人很多疑,這麼好的環境,會不會是來騙錢的。

所以我做了一些功課:

他還有什麼讓我會想在天獅發展我的事業?

一. 業績累計終身不歸零,什麼時候達到什麼時候晉階。

二. 團隊裡,大家都是努力拼事業的夥伴,都有著共同的目標。在這個團體裡,可以讓你感染著不斷奮鬥、努力向上的精神。

三. 階級永不降聘,保障不同時期的你。當你做到了經理,可能因為其他原因你無法繼續做,但是你還是天獅的經理,不會把你炒魷魚也不會降階。

四. 全球前五大直銷公司,實力雄厚。

五. 在台灣是全新市場,潛力無窮。其他知名直銷公司在台灣都有20年以上歷史,你想在其他直銷公司發展你的事業已經晚了。

六. 大陸第二首富李金元與台灣經營之神王永慶合作的公司,財力雄厚。

七. 產品具多元化,與全球知名大廠策略聯盟。(美國輝瑞製藥、日本資生堂、法國歐萊雅、台灣長庚生技、創世基金會等)。

八. 美國那斯達克股票掛牌上市公司(代號tbv),生技類指標股。

九. 全球分紅,高額獎勵。

十. 產品各項證書齊全,推廣無後顧之憂。fda認證,32年來只有發9張,有2張就在天獅一手偵儀、保健食品。

還有其他關於天獅的資訊可以看右邊文章分類一介紹天獅。

電視上也經常看到有關天獅的新聞,點選看影片(連結天空部落影音分享),都是新聞媒體播報的。

 

 

天獅台灣分公司總部在台北101大樓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727a(台北101大樓)

 

天獅台灣高雄分公司

高雄市前金區中山二路529

 

就算你目前是學生,或者在上班想兼職都可以,因為公司不會限制你的上班時數,想來就來,想走就走。像小弟我就是白天上班,晚上兼職做天獅。如果今天你有決心想拼事業,那麼我可以引領你更了解天獅,在這之後你想加入再加入,相信大多數人會心存懷疑,所以小弟我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比較含蓄,因為我這人不想被認為是騙子。

 

 

我的即時通帳號:ap_9817

msnap_9817@yahoo.com.tw

 

因為小弟我人在高雄,所以我會以住高雄的夥伴為優先喔!

 

說實在,我比較想找真正有決心的夥伴來一起拼事業,因為我的夥伴要成功那我才會成功,大家一起努力,這個事業是一個團體不是個人,所以絕對不是你一個人孤軍奮戰,大家都會盡力幫助你。

當你了解過後,決定想做這個事業,那我真心歡迎你,從你加入那一刻,我就會盡心盡力的幫助你成功,我之上也有一票人無時無刻的支持你,鼓勵你,幫助你。

 

這個事業其實沒有那麼困難,我的上級各各都只花1.2年的時間就升到副總、總監階級,到了這個階級基本月薪都已達到610萬,但更多的是破表。

我們先別好高騖遠想要跟團隊長一樣月入百萬,但我們以兼職的方式花個1.2年時間讓我們多出610萬的收入,且在這之後就不用花太多心思,我們的夥伴自然就會為我們賺取源源不斷的收入,有何不好?

 

這是一個事業,你也可以當作是一個工作,但時間是非常彈性,任何時間你都可以做,如果您很不滿目前收入,想改變生活,或者你有你必須賺錢的理由,都非常歡迎您,可以先來了解我們的公司,我們的事業,再考慮要不要加入我們的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