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3:16:49口口.

my 灿,生日快乐.

我还收藏着,你给我的第一张圣诞节贺卡.
上面写着.让我们做个best friend啦.

从此,就那么奇妙,我们的距离一步步拉近.拉近.
好特别的茶交.让我们的关系维持到现在.

很珍惜和你的点点滴滴.

你对我来说,是如此的重要.

我的理想,如果没有你.也许如今我还不知道.

很欣赏你的优点,你教会了我许多.

你对我来说,不仅是朋友,还是老师.还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


你太重要.
苏畅,感谢你带给我的一切.
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当你说你需要依靠,
我多么希望我此刻是一个男人.
那么.我便可以照顾你,爱护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