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00:03:43口口.

无题.

真的不知道能说什么,只是自己想写写而已
有时候很想说些什么,到了口边,就止住了.
冷笑.怎么会这样.

两个月来,我是颓唐的.
我承认.看着别人在死追烂赶地学习,我无动于衷.
成绩一次比一次低,我笑了笑,把试卷塞进抽屉,就出去玩了..
即使结果如何,我都不介怀了..
真的如此吗?真的如此吗?

烟抽完了,不打算再买.以前一枝接一枝的日子真的不想再过,
再用烟来麻醉自己.简直是一种虐待,即使我迷上了这种自残.
常常会看着某些东西发呆.--无声的.
同学说,你可以多些笑容吗.你不说话的样子很可怕.

是吗?真的很可怕吗?我能想象得到.


我要戒了这些恶疾.
粗言,烟,颓,爱.




我试着抹去你的痕迹,
我试着不去看你家的窗口,
我试着不去寻找你的气味,
我试着不再记起你家的电话.
慢慢就可以淡忘的.
一定可以的.
十和我说,她要依靠.
对啊.我们始终要找个依靠,
一个可以听我说我想说的话.
一个可以看我哭,帮我拭去眼泪的人.
一个声音陪我渡夜的人.
一个告诉我,我是谁的人.
找不到,还是找不到.
那是应该我不想找.
这样,会失去心中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