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1:01:02口口.

越快乐,越折堕.

若干个月前,我在上学.
我前面是一位老实好人的男同学.
我那时候应该是属于多动症的..
老爱欺负他,打他,掐他..
他都没有还手..
(挺内疚,挺感动的.)
有一次,我笑着掐了他一下,用着我一贯的调调..
说,正所谓,越折堕,越快乐啊..

他毫无表情地说.是啊,越快乐..越折堕啊..


.................

真好的回答..


是啊..这阵子,心情真的不好.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理应我应该开心..
我放下了耶~为什么高兴不起来..
也许真的是因为自卑心作祟吧..
发了一个恶梦..
醒来一直很自卑..
哇哈哈..

张爱玲说过,低下去,低到泥土里面去..

是的..我应该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