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00:51:15小胖:)

又去*-烏來

這張拍的瞞好的 ''

當天沒人帶相機 只好拿我手機擋一下

這天 時間約很晚 我們約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羅斯福路..

到了 就準備出發 男男開車 真好 而且感覺快下雨 *

果然猜的沒錯真的下大雨了 我們2台小摩托車 在外面淋雨 騎車

感覺隨時都會打華的可能上山 你們在裡面聽音響 真爽ˊˋ

雨勢非常大 結果小色忽然失蹤 後來一直打給他們 終於接了

原來他們一直以為 我們在他的前面 一直飆到 6段以後 誇張

害我們停下來 ** 終於找到他們 我們整好隊形 準備往烏來路上去

上山 還是花拉拉 一直下 越騎越裡面 慢慢雨勢變小 後來

到中間 開車的 跟我們說 他們梅買烤肉醬= = 無言 幸好附近有全家

我們到目的地 就已經 5點多了 雨也剛好停了 就馬上生火

準備烤肉 今天我還特地帶秘密武器 結果還是不太會用

到最後還是乖乖去吃烤肉 今天太晚去 也沒完到什麼 改天我們再約早一點

別在農曆7月就好 ^^" 後來我們烤到6.40就要走了

準備下山 好像要地2攤= = 因為沒有烤完

後來我們騎車的 就準備 先下山 等她們開車的

後來約在樹林 男家吃 我們就飆到西門 才發現 我們騎車組

手機 都在小涂身上 = = 現在我們等於音訊全無= = 埃

只能自己找路去樹林了 ... 騎了1小時 終於到樹林 很快

後來在樹林不知道繞了多久 問了多少人 才到男家 沒想到我們居然是第一個

慢慢的大家都到期 就準備上去 吃東西

到最後我們用剩下的 炒一些東西 是男 他姐下廚的 手藝很好

可是幾乎都海鮮 = = 蛤罵湯 蛤罵炒金針菇 蝦一堆 大家都餓了 馬上就吃完

後來小涂 就先走了 至於我們就等 看完命中 來打麻將 ˋˊ

胡 胡 胡 !! 到明天早上 我跟小色 6點就走 因為Peko他媽打來

我們得送他回家才行 我就很累的衝回家 睡覺 我一定要大字型睡= =++




幾乎都你們呢ˋˊ









食物區= =++










這不知道在幹麻= =++

摸不著頭緒 !







我好像魔王 哈哈 ... 肉都出來了









.......


不予置評



努力生火= =




烤 烤 烤
阿幹 2008-09-12 02:05:52

幹 雖然我才認識一年

連找都沒有 我好難過 肥仔

peko 2008-08-28 23:59:27

欸胖子
我發現 你放了二張同樣的照片
還有還有
我剛想到
如果真要講秘密武器
那應該是我的 小電風扇吧:D
哈哈哈哈哈

小色 2008-08-27 00:35:06

什麼叫我失蹤

明明就是你們太慢

真是的我那天以為你們衝多快

害我一直衝衝稱衝衝衝

硍 要是有罰單 你付給我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