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0:06:13♪ 慧珣 

華僑好棒 XDD





嗯 ... 今天台北縣政府辦了一個好大的活動


很多學校都被邀請去表演
當然少不了我們華僑高中 XD


因為我們這群人比較懶
所以選擇大砲學長的時間 ~ 九點到
結果去後才發現 是到學校社辦 =   =
我們都已經跑到縣政府去了 ( 囧 )
我 Ying 港Q 咪咪 就先去買早餐吃等其他人來

咪咪 你今天真的有帶學生證嗎 !?
真是笑死我了啦你 XDDDD


活動明明就是三點開始
但熱音社早就開始彈彈彈
還彈了兩次自由 徵求現場明眾來當主唱

本來我們這團手癢
也想上去唱的 但最後沒有 哈哈

小光學長唱的 It’s my life 還是很讚 ^^
我把這首歌版權賣給你好了

有一個莊敬的鼓手 跑來跟我們一起玩
我覺得他還滿帥的 而且背 LV 的包喔
我本來叫咪咪幫我錄影他打鼓
結果他給我照相 ˋˊ ( 可惜 )

還有一個來玩 B BOX
他竟然可以 B BOX 精舞門
超屌的拉 !! 我有錄起來 ( 聲音不大 現場太吵 )
要看的可以到我新相簿看
話說那位仁兄 還不小心摔到麥克風 =  = 呵

後來正式表演學長們彈
夢不落帝國、陽光宅男(我超愛)、Linkin Park 的新歌(我不知道叫啥)
都超強的啦 XDDD
阿甘學長唱歌很好聽
大砲學長每次都很 HIGH ~
別人唱他也一樣在旁邊 HIGH ~ 哈哈哈

本來還要找熱舞社阿傑學長跟咻學長合併
就是後面熱音彈 前面熱舞跳 ( 一定超棒的拉 )

但是阿傑學長跟咻學長在害羞 真是的ˊˋ



再來換我們華僑熱舞社表演拉
你們今天很帥喔 XDDD
帽子整個顯現出你們帥氣 !!!

我覺得你們中間幾個自己加的橋段還挺不錯的耶
舞會時 我們可以跳你們跳的那樣嗎 !?
我覺得那樣比老師排的好 哈哈 =   =


總之 你們好棒

P.S 我今天搞清楚小黃學長是哪一個了 噎 >”<


其他學校的熱舞表演也不錯
有一個 LOCKIN 的很強喔
跳的很有力道 我要學習學習 ^^





今天超開心的 , 華僑熱音熱舞的表演實在太棒喏 !!!
平常看你們都瘋瘋的 智障智障的 ( 哈 )
表演起來還真是帥氣阿你們
各位 小高一們 ~~~ 我們加油吧 XDDDD

上一篇:手快殘廢了

下一篇:( 補 ) 華僑舞會

★哇係ㄚ松★ 2007-12-18 21:18:26

哈!

僑中棒棒ㄚ!!

版主回應
好棒好棒 XD 2007-12-22 22: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