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 21:20:42娟娟

老人家住院了

老人家住院兩天了

我跟老公一天見面不到半小時

有事交代或商量

連個電話都捨不得打給我

我想難得有機會晚上還可以打電話給她

這兩天心情又變差了

這兩天心理一直盤算著

我要這樣過一生嗎

我設定的時間還有一年我要堅持嗎

我給他兩年時間以經過一年了

而當我看到姐妹们在這場事件中不超過兩年的

還真不少ㄋ

我自己開始懷疑這樣還能撐多久

還要一年我想要脫離這樣的關係

我不管他們是好是壞

一年後我想如他們依然如此

那我也會離開

現在不管他們在做甚麼

現在我知道我要做甚麼

我要在這一年中好好為自己做自己開心又有意義的事

我已在老人院教學一個多月了

我想姐妹们如果可以真的要為自己想

現在我也還會為他想

但我也開始為自己想想

我還有多少個明天

那就讓我們好好過

不管明天

只管今天吧

 

上一篇:不知他是怎麼想

下一篇:最近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