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02:16:24Macchiatto

加油 今天我做到

今早
去找好久不見的寶貝

我忙著上班 他也是
今天好在寶跟我都晚上上班

唉!! 陪寶跟他的遲到朋友阿賢(親和力路線)去剪毛
沒關係給我遲到
哈哈
算了不過人還不錯

DANNY把他剪的根小孩子一樣短的毛
因為時間來不及所以不能陪寶貝到他剪完= =
就先去上班

以為今天我會很不順利
不過我很棒 我做到了 慢慢來 我的收銀沒有廢發票開心開心^^
寶給我鼓勵
好多人給我支持 相信我 只要慢慢一切都要對自己有信心
也交到新朋友 她叫蔡蔡 很愛笑的女生:)

我們一起上了近半個小時的課
EASON 給我們的第一堂課 <<注意力>>

哈哈 很開心 又學到新東西!!^^
挖~今天很順利 相信星期三的我也會很ok的.......

加油加油 寒假過一半了 別看輕自己
恩恩
寶 我們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