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8:08:23Macchiatto

924玄奘新聞vs明新材料

是不是人很多   是
是不是很貼心   是
是不是很盡興   是

這是我們新聞系第一次聯誼
很開心這次的我沒有因為死會而不能去參加
這次的地點是北埔
女生22個有
我"鮪魚"主辦人小白"晶晶"小燕"玫茵"秀玲"ㄨ屁"小楓"小屁"
小2"micky"慶太"圓圓"顆顆"彭彭"吱吱"狗狗"瑋婷"仔仔"麵麵。。。。。

男生差不多 總之每個人都有抽到車子座
我第一個抽到的男生是一個叫阿彭吧!! 他很安靜 
是個不怎麼聒噪的男生  騎車很乖  頂多到60吧 哈哈
所以讓我覺得有點悶
小楓給籤王載到  無言!

一路上真的很遠
到達目的地真的有一段距離
不過到了真的很開心  好久沒來溪邊玩水
因為要過溪  男生很貼心都幫忙女生
雖然有人落水 但是還是很盡興

玩了些熟悉彼此的遊戲
吃了男生準備的烤肉和火鍋
大家一直拍照
直到天黑了  最後又抽了一次手機  換另一個人載我
他叫阿神
獲續他真的很神吧
我一路上跟他聊的很多 他是個健談的大哥哥
籃球也很強 據說最近要去台大比賽喔  很強的樣子
恩恩
謝謝他在我 他很貼心 

他還在華納威秀打工  我要續杯爆米花五十杯 
看免費的電影  喝免費的可樂  座vip座
哈哈~Ya!
OH MY GOD

謝謝你的欣賞 我是個活潑的女孩
你這個陽光男孩  等你進入SBL  當地二個小四 
我這個身為體育新聞記者  將為您做進一步有關阿神的報導

很愉快的聯誼
真的!!
但是我們班排球輸了  輸給了公管系 能說啥?
大家盡力了 我們有即使趕上幫你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