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01:06:16Macchiatto

搬宿舍**五味雜陳

早上跟爸媽 還有仔妹 帶著大包小包的去學校
搬宿舍
好累 我們的東西算是最少的吧!!
我的宿舍居然在九樓 是怎樣 我夠瘦了 也不用這樣操我吧!
我的室友看起來人都不錯 很好相處
我睡上舖 希望我不會滾下床阿:)

感覺好像缺很多東西
因為書桌空空的 裝很舒服的樣子 櫃子很乾淨
很多陌生面孔
即使真的遇到了熟面孔
也是避開 也是想急著把那些我不想記得的回憶丟掉

下午還跑去體檢
身高體重
血壓脈搏
牙齒視力
抽血驗尿
好多好多 抽血超痛的啦!!><
一直抓著仔妹不放....還找不到我的血管
血又跑的好慢
是怎樣 突然一陣暈眩 哈哈

最後就回家啦!!:)
去桃園跟叔叔她們去吃下午茶 很棒的田園下午茶
不過心頭有陣陣難過

因為要離開
要去新竹 一個人生活大學了
有人會不捨
但是又期待大學生活
我要努力我的轉學考:)

明天要選課 好無奈 累累累!!!緊張緊張....
希望可以完美點:)
加油多多 要開學了 希望一切可以美好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