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9 20:05:56otapa

[妨礙寫作+居家安寧] 城市的皺褶裡層。

(借用兩萬元與借用電腦與女性雨天員工)

身體疼痛背負眾生業障然後不受理睬 我踟躕到底甚麼時候要恢復寫作(我二十五歲以後就很不想給)
林麗珍跟 王若琳 張兆志說的: 小南門市場

2012:
(除了可怕很難說明)


(非常可怕) 性騷擾生命禁錮禁關  種種 (是真的可怕而不只家人)

2013:
求救完全沒用 臺大禪學社跟 真的醫治高超別人的法輪功

很多遊歷但想不起來  病痛 到處被小吃店攻擊跟台陸威脅(這身體健康上要賠的吧)(維欣法律事務所_靈糧)臺大茶藝社(茶藝社 跟已經開始沒有任何衛生管理跟節操的雪可屋是不行的 ...颱風天八月這樣取燈抱歉)

到處的洗手間荒唐事件

氣的導引 人體使用手冊     佳暘眼鏡不適合的山東手冊(因為她們不相信+不相信+聽不進去 我無法傳遞)
吳清忠  深夜誠品的恐怖小孩恐怖家長常常到處挑釁      遠紅外線:     艾草:

音樂療法的夫妻(我只是擁有名片而我連1300都沒有)(週薪) 黃老師夫妻: 他是亞歷山大療法在台北台南
(所以 連結不上)
可怕的文化大學少女靈療師(...公館的某些可怕不要影響到我跟電動車跟我的安危 結果還是都被受誤解)

歐基芙 女性藝術

劇場(完全ZERO)

陶:
唐偶:
1.漢朝銅鏡跟四獸
唐朝的女性跟敦煌飛天跟完全沒地方可畫(到底誰可以解決這個場地問題 我有芥蒂 李榮波畫室跟騷擾都是"那一年"提告過妨害名譽猥褻性騷擾傷害罪 其他妨害電腦使用罪 其實 可以不要再拿提告來恐嚇我嗎?)
("那一年"提告過很多但是以後真的不能這樣給我亂七八糟的建議 =_= 我身體相當不舒服)



(我需要幫忙提攜重物的人  事件很單純 但所有書寫都打亂了)

@3月 @4月 @5月 @7月8月(我生日8月14.....就那樣在不是醫院的醫院中蒸發了)


2014:
劉居士跟我談道氣 道器整個被折損
永和
浪費時間電動車好好一個病痛之人到處備受挑釁(何況 我是文人折損(我寫不下去的20000電腦)

創作的傾向:
1.詩 畫 音樂 後搖 小說   建築壁畫繪畫 這樣全部都是ZERO
梵文(堪稱可怕的所有的被放棄跟攻擊=_=""")


創作的中斷(包括那些非常荒唐的 西門卡士達 換人 員工全部換 危險 垃圾 遠傳刺青詩 頭薦骨合江街靈氣)

原本的華山 五月女影 (完全被破壞)(成英姝那樣的氛圍最後我抓狂到窩在糜爛的家中讀了 同輩的劉梓潔的陳舊散文而勉強好轉 師大畢業的作者其實很不一樣的背景 不被認識真的是非常不輕鬆)

詩歌節:  中山堂的場地爾後 伊聖詩跟芳療備受網路攻擊到混亂(如果遇到朋友與良人我也會害怕被放棄)
詩歌節的形式


@3月 @4月 @5月 (相當可怕 12月的能量感染 5月的時候被生命攻擊被永和全面攻擊 作品:新電影)
(手臂跟腿部圖像)

混種樂團

敦南誠品 深夜很多義麵餐廳的威脅 好女人畫畫 TJB 雨天     (這件事情沒有人知道): 備受漏水工程公司老闆娘攻擊(我一直都在想他們到底有沒有想過我也是年輕女性 而不是"主顧\媽媽")(她這樣2015.2月在家施公鬧了一個月...備受攻擊誠品云云奶茶云云的可怕晝夜事件(區區三坪))

文章: 泛音 梵音 古琴 鼓潮   9.13破局(真的到處造謠到處說謊的父母+到處遇到挑釁找漢中所厲警有用 漸漸無效)
9.13破局之前


NOWNEW

明明就不認識任何人而被傷害(事情嚴重到我站在正心樓下然後其他人來幫忙問為什麼科技警察不管 + 推拉電動車+樹黨的人胡鬧做出暴力的騷擾時茶行被連累)

邊緣人市集第二場 MOCA  古典拍賣港陸玉器


 邊緣人市集跟當時非常合拍的 林文中 北平藝術村展場 (氣場非常不好)


 我本人正在想到底要怎麼恢復創作 創作是必須抱著(20000元)電腦(借用)必須在(女性向而不是我需有仇的咖啡館)寫作隱匿祕密(就算是道場也不能)
然後請提攜重物的

繪畫:

黑色圓形圖像 曼陀羅  直覺與潛意識   完全跟左派沒有關係(受不了) 大幅的版畫跟作品
這樣下去沒辦法



原先的書畫 戰國巫女圖
(2015變成 安麗的荒唐事件(安麗的人到底怎麼想到底怎樣願意拯救我我不知道

私法被害人跟一般人這樣糾纏不休的抱怨實在很麻煩 例如: 二流小說   譽田哲也<白衣女子>馬可波羅出版社(是真的很二流然後我完全不敢也不想在我的地盤提到所有的小說篩檢了中外小說)


沒有節日 很累  關於節日  到底誰會開始體諒(關於新聞...是好事吧)?:)


大材小用(要停止這種虎落平陽的杕杜需要時間  需要可能半年 很困難 2014:5~9
2014:8.13
)(鉅微顧問公司)(沒有路)
奧修 (沒有空間難以寫作)) 
:)


一個人形單影隻很危險   2月14日 (可以請別人學會站在我的立場好好想想那造成我的身體筋脈非常大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