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23:46:25Adrian

10/17 雨天

 
天空,終於下雨了
我真的漸漸的喜歡上了這種灰灰的天空...

最近
只要一提到畢旅
胸口就會有一種酸酸的感覺
我想大慨又是眼淚在作怪吧!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我常常想哭卻哭不出來
是因為我變堅強了嗎?
說真的
這種堅強我一點也不稀罕
因為我連一個人偷偷躲起來哭的權利都沒有了

這次畢旅還不錯
可惜我一直沉浸在自己的悲傷裡
其實我原本不想來參加的
只是我答應了一些人
所以我必須信守承諾
我不想參加畢旅的原因
是因為我知道我一定不會玩的快樂
結果不出我所料
我原本還還抱有一點希望
只是那份希望真的太小太小了
小到我不敢去面對

墾丁的海
不管在什麼時候
都是那種憂鬱的藍色
那種藍色到底是美麗還是悽涼
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但那種被放逐到陸地邊界的心情
我似乎有點了解
大海,真的好寂寞
我好想多陪陪他
好想將我和這顆撤底絕望的心
一起沉入海底

凌晨1:00多
我從我的窗窺視了出去
我想看看這個世界睡的好不好
可是我所看到的
只有一片死寞和很深很深的夜
我泡了一杯咖啡
想試試咖啡能不能麻醉一個人的寂寞
可是我不管做什麼都無法矇蔽自己孤單的事實
自己的往事不斷的從播著
看著自己的過去
我好想哭可是卻還是哭不出來
咖啡帶來的失眠不斷的使我在記憶裡徘徊
我的眼淚也不斷的在我的眼框裡打轉
我們就這樣在自己最想逃避的世界裡迷失了方向
 
畢旅前夕
我打了通電話給先前提到的那些人中自認為最關心我的人
希望明天能請假
沒想到他和那些人走了過來
和我做了先前所提到的約定
老實說
我有點感動
我真的完全沒想到他們會特地走回來看我
那麼微小不起眼的我
我哭了
我終於哭了
就在人來人往的人行道上哭了
不過沒有人發現
因為那時下著雨
雨幫助了我
他幫我掩蓋了我的懦弱
所以我真的喜歡上了雨天
喜歡上了那種灰灰的天空
總之那天的感觸真的很多
真的非常謝謝雨天那麼了解我的感受
我真的不想再在大家面前哭了
我只要一個人偷偷的哭就足夠了
 

上一篇:9/04 忽略

下一篇:3/21 聆聽者

阿綸 2008-10-31 18:55:36

海的憂鬱,是因為他找不到一個可以信任的人,我想,如果海願意,他一定可以找到,一個可以讓他完全信任的人!無尾熊其實比海快樂很多,如果你願意,很多人都是可以被你信任的。這兩天,看著你的臉上,憂鬱漸漸減少了,變的比較開朗,我很高興,希望你可以一直很快樂!有時候,如果有一點點不開心,都可以告訴我。大家也都很關心你喔!記得一定要快樂!加油!!!

阿妮 2008-10-18 14:33:52

海,或許看起來寂寞,但每天都有經過的人,停佇腳步。而你也是,其實很多人都在意你,只是你沒察覺到。仔細想想吧,你會發現,憂鬱只是短暫的過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