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22:30:09Adrian

(補) 10/5 小提琴發表會

今天

就像標題說的

我去參加我小提琴補習班的成果發表會

我為了今天我已經練習了好幾天了

不過我因為太緊張了

所以總覺得我的表現沒有很好

腳軟,肚子痛,發抖....等等等

反正你能想的到的反應我都有啦!

我合奏的時候弓法和其他人完全相反

那真的超明顯的

而獨奏就更別提了

你能想像拉小提琴的時候手邊拉邊抖拉出來的音色有多糟嗎?

總之,我拉出了許多"絃外之音"

而且非常的有"抑揚頓挫"之感

不過

好險舞台上因為燈光太強

所以看不清楚台下的觀眾

可是我還是很緊張

不過這一切對一個有上台恐懼症和第一次上這種大型舞台的人來講

因該算不錯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