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00:20:47Adrian

9/22 出"家"記

我相信大部分的人看到這個標題一定會覺得很奇怪...
不!
我沒有要出家
是 出 家
從家裡出去的意思啦

今天我去探望我補習班的一個老師
而且重點是我不是一個人去
是一大票人一起去
今天是我升上國中後第一次跟大家一起出來ㄝ
感覺有點不敢相信
今天不管道哪裡都幾乎成為明中的地盤了
那個老師知道有那麼多人都去探望他
他一定很高興吧!

總而言之
我們到了三軍總醫院
也見到了那位老師
可是
他有精神的要死
跟我們所認知的病人有很大的落差
不過這樣也是件好事
必竟他要是不神經的話就不是他了
而且我們也會很傷心吧!

見到了以後我們就一起去吃飯了
在餐廳那裡
那群可恥的孩子們和老師拍了很多窩齪的照片
害我純淨的心靈受到了污染(開玩笑啦!)
可惜那時候我又在胡思亂想
所以心情不太好
不過好快我的心情又恢復了
跟大家一起出來感覺真的很好
如果以後都能這樣就好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