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3:56:31Adrian

6/30 北極星的方向

嗨!
大家安安啊XD
我要開始寫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了
有點害羞呢...^///^
什麼?你問我要寫什麼啊?
嗯...我想因該算是短篇小說吧!
我知道你很訝異,但...反正試試看因該沒關係吧

P.S.這是我的處女文喔,所以請多多包含,如果你覺得太傷眼就按一下營幕右上方的叉叉就好了,還有,看的時候請聽一些可以抒發情緒的歌,譬如奴隸船等歌喔!!
這樣才有氣氛嘛
http://mymedia.yam.com/m/1772538(奴隸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北極星,永遠停留在北方,永遠的閃亮。他所愛的人們都紛紛拋棄了他,只留下他一個人孤獨的在原地打轉......

「我...可以出去一陣子嗎?」
「你又要離開了嗎?」女孩無奈的說著,因為他知道自己再也攔不住他離開的腳步了。

自從男孩離開後,女孩變了,變的更冷靜,更沉默了。

「我會永遠陪著你的,就像那顆北極星一樣永遠在你身旁守候。」
那是他們最後一次約會,女孩以為她終於擺脫孤單了,但現在卻又回到了孤單的懷抱裡,而且是比以前更加深層的孤單。男孩不在的時候,女孩還是一直等待著男孩,他的襯衫、他的眼鏡、他的一切都和以前一樣的乾淨整齊,唯一不一樣的地方是它們變的冰冷,就像女孩的心一樣缺少了溫度。

女孩蒼白的臉上再也掛不住一絲笑容,冰冷的手,再也沒有人為她取暖了。
北極星永遠指向北方,但卻指不出男孩的方向,現在他在哪裡?在幹嘛?女孩不知道,也已經無力去想。

凌晨,白色的雙人床上只剩下一個體溫,房間裡只有一盞黃色的小夜燈,縱使燈光在溫暖也抵不過冬夜的寒冷,突然,手機的聲響劃破了夜晚的寂靜,女孩擦乾眼淚接起了她的手機。「我離開後的這3年裡,妳過的還好吧...」,那是男孩的聲音,那個她想念了很久的男孩,女孩的眼淚不襟潰堤了出來但卻還是裝做鎮定的回答「還好...」,男孩沉默了。「當初你為什麼要離開我」,男孩依舊保持著沉默,女孩知道男孩不會對她說了,所以她掛斷了電話,雖然他知道這樣做可能會害他受傷,但在那種情況下女孩只有這個辦法了

北極星依舊閃亮,依舊指向遙遠的北方。他所愛的人即使離開了他,只要下一個循環一到,他們也一定會回來,但男孩會像那些星宿一樣回來嗎?不一定,但女孩一定會等著男孩回來的,直到永遠......


下一篇:7/01 催眠

阿妮 2008-07-02 11:39:58

雖然有點悲傷
但是很令人感動的愛情
要繼續寫下去喔

2008-06-30 20:46:11

自己寫的?
不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