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0 15:24:14咘*

請不要再打來我家要找蕭美玉了!!!!!

好討厭喔

每次都這樣子不是說是高級貨嗎?
結果又被植一些花花木木的鬼東西
有股衝動想把電腦從101樓丟下去((燦))
可惡的胖胖
一定是她污我錢哪有這麼爛的
不如去燦*或揪甘心買一台平價電腦咧(?)
會被氣死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最近腦袋都沒有東西好難生活下去:(
哪像小湘哌每天只要吃喝拉撒睡加剿功課 
以及整日吵著說要買噴搜霸克斯
那麼悠閒的生活居然又得到感冒了
大概是因為老天爺看不慣她抄襲

噢噢噢`希望小湘哌的感冒能趕快好唷
這樣我才不會被傳染到((燦))


高級髮廊果然就是植村秀((誤)) 
透明的玻璃大門
叮叮叮的大聲招呼
華麗的置物櫃
洋甘菊的洗髮精
快速又細心的剪刀手
好親切的設計師

她說:稍稍等我一下唷,我馬上回來,謝謝
我:好......






。。。。。。








。。。。。。。。。。










我被她征服了吶 ((((((羞奔  


雖然她把我的瀏海剪壞  缺一角外加時尚的斜劉海(?)
雖然隔天一醒來捲度就不見了  這不就是我原來的自然捲嗎?
雖然她們的置物櫃很難用= 3 =
  (↑根本就是鄉下俗不會用還硬牽拖)

但是我還是很感謝她完成我期待已久的QQ頭

花費3***元真的很心痛
加上老爸和老媽看到時一直說:「夭壽油!納a價倪貴」、「這系蝦米鬼頭」、「妳真的有燙嗎?怎嚜看不出來?」
害我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燙壞了
畢竟燙完時我也被鏡子裡的自己給嚇壞了吶((攤手))

原本以為小湘哌看到後會像野口默默的冷笑:「妳的頭是被夾到機器,捲壞了嗎?」
出乎意料的她很冷靜

: 我的頭很奇怪嗎?
小湘哌: 不會
: 你老實說,沒關係
小湘哌: 真的不會
: 真的?
小湘哌: 因為我早就在腦海中想像過各種你失敗的樣子
: ......
小湘哌真的是天真又可愛呢



不知道大家看到俺的髮型會有什麼想法呢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