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11:19:25咘*

again

看了一下日期才發覺自己又重蹈覆轍

明明說好會好好記住你

可是卻又再一次失約

就算補上遲來的祝福你也會覺得虛假

說再多的話 再多的解釋都比不上那些人

 

 

 

 

對於我你感到麻木了嗎?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換做是別人大概早就離我而去

可是你沒有

一直在我身邊默默陪伴我的是你 而我卻.........

抱歉是我一直以來對你說的話

沒關係是你無力的回應

從什麼時候開始只剩下這樣的對話在我們之間穿梭

 

 

 

 

多年前我們差點失去彼此多年來的關係

那次之後我才發現其是自己是很在乎你的

你曾對我說過:我很在乎你? 那你呢?

聽到你說的話我愣了一下

那我呢?

我不知道

我從沒想過這個問題

似乎是把你陪在我身邊當成了理所當然

後來才發覺自己錯了

看到你和她們在一起的照片我很在意

在意的讓我想立刻飛到你身邊

 

 

這樣的你能感受到我在乎你的程度嗎?

 

最後還是想和你說聲

抱歉,我又再一次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