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01:57:48黃寶寶

8/15





喵的
PC HOME
再給我搞鬼
是怎樣?
以前寫的東西全都不能看啦……


今天好累喔
很早就起床
很晚才回家

我現在超飽的!
剛剛才剛同事們去吃可利亞= =
娘的
大家對可利亞的記憶都是…
"很久前"去吃過 XD
而且誇張的是
慕蓉(很詩情畫意的名字吧!)青年店的人
遇到自己以前的高中同學
還認不出來
最後還是相認了
而且還打九折喔XDDDD(hight)
哈哈哈哈 我回家得時候都快一點了
吃到撐死我:P


還有一件事情…
就是
今天很早起床的目的
是去見個老師
是我姑的26年好友
會去見他
是因為我姑他叫我去學美容
然後考證照 以後可以做美容師
恩…我還考慮
因為 我根本沒想過這條路
我不排斥
只是不是現在…
讓我在想想吧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