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01:13:41黃寶寶

7/26



7/26
耶 繼昨天的颱風天
我今天又上班囉
昨天很忙 忙到我很晚才下班
小敏整個人太好
還載我回家耶!
回到家都11點半了@@
還好今天我沒什麼鳥人
所以收的很快耶^___^

說一件很白痴的事情
就是阿 昨天我在喜東西的時候
本來有兩個菜瓜布
結果我杯子洗一洗 
之後  突然  耶?
菜瓜布勒? 他不見了?__?
小敏說 說不定它明天就會出現
所以呢 它今天真的出現了
你們猜出現在哪?





出現在
杯子裡面XD

哈哈 是洪姐發現的!(大咖 是高層)
他本來要喝茶
結果拿杯子一看⊙﹏⊙
挖 裡面有菜瓜布勒
聽說她笑了很久
笑的花枝亂顫的
我真的覺得我很……
應該會被笑很久
耶 我不是笨蛋啦>"<

今天沒什麼好說的
反正今天很閒啦
小喵兩三隻
吃了新的餐點
喝了他們說很正點的芒果優格冰沙
我覺得還不錯啦 只是貴了點 70耶
但是我還是覺得蔓越莓優格冰沙好喝!!推推推!

喔 下個月是小敏排的班
之前是洪姐排的
洪姐也是個很有趣的人
他長的一臉好人臉
他問我要排哪天休
我跟他說都排星期一
結果…
沒一天是星期一的=..=?
他們說他就是那樣 哈 我覺得很妙

就是下個半月應該拉 應該會上中班吧
恩 對 大概
到時候再說吧
明天我還要去高雄銀行開戶勒
先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