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0:45:07黃寶寶

7/24



7/24
今天是獨立班的第二天喔
嘿嘿 我收的很快
所以我們今天異常的快下班

說一下今天有什麼事情好了
我今天才得知
原來…
我早打卡跟晚打卡都不算錢囧!!
懂嗎?
錢只算他給我排班的時間
就是如果我10點下班
但是我弄到11點 還是只有10點的錢阿阿阿啊!
而且調班2次 就沒全勤
哼哼 我只能說真的有夠摳的摳的摳鬼"P

還有今天有幾個死孩子來店裡亂
沒點餐就算了
還給我玩椅子
還給我ㄘㄧㄚ倒水
這都算了
最後竟然給我用衛生紙加水丟來丟去
小朋友
你真的不知道姊姊討厭小孩而且脾氣不太好喔!
所以啦
我就給他走去跟他說
小朋友 你知道衛生紙要錢嗎? 水也要捏!—"-
後來死孩子們就沒那麼白目了
哼哼 果然 臭小孩只怕壞人XD

還有討厭的客人 
我都已經收好了
那麼晚了還給我點餐
洗碗盤就算了
害我瓦斯爐 微波爐 飯模…全都要重洗
當你娘很閒嗎?

哈哈哈 我好像都在抱怨
沒啦 其實上班很開心
大家都待我不薄
只是我好像不確定要在哪間店?
是青年還是陽明~"~
拜託 讓我就在這邊吧
都習慣這邊的人、事、物了一3一

希望來應徵個壯丁
JJ要走了
那沒男人能使喚了XD
來個高男人吧 來吧來吧~

外加好人好事一則
就是阿 我們家覺得JOG附的墊子很醜
而且我媽跟我說 對面的阿伯的墊子是黑的!
所以我跟我姐就去跟前面的講說要黑墊子
他說星期一才到 
沒想到阿沒想到
那個胖子
竟然 叫的是RS的墊子耶
而且那是要錢的說
重點是 他竟然沒收我們的錢
說是要送我們的!!!
哇哇哇哇
大好人一枚 你們說是吧:)
至於阿伯的黑墊子……
原來她是把附的墊子反面= =
我媽瞎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