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03:22:15黃寶寶

7/21


7/21
今天是上班的第…痾 我忘了@0@
哈哈 我連今天幾號我都不知道

今天呢心情有點緊張
因為今天要考試
考怎麼做餐 配件 什麼的
有10題 還要寫作法

恩…一切還OK拉
只是有個素食餐不確定要不要放小沙拉
我專心到我姐跟她朋友在做在外面看我 
我都不知道 哈哈XD

後來 心情就有點悶
可能是我算錯錢吧…囧
連算了兩次都算錯
心裡覺得我很笨 
連算錢這種小事都做不好/︹\

但是還是有進展的拉:)
我今天有喊"歡迎光臨"和"謝謝光臨,請慢走"喔!
嘿嘿嘿 終於喊的不像幽靈還很好聽(自戀)

今天還出了新餐
我也有獨立完成喔^皿^
挖 降我又要學新餐的作法了
希望我不會搞混 @@a

反正 今天也沒什麼啦
收店收的很快
因為沒什麼鳥人

就醬拉 
我明天2點還要去店裡抄筆記勒
瞧我多認真一3一
還有還有 要去練車XD
哈哈哈哈 過一陣子在去考駕照


對了 你們知道我們家買新車了嗎?
本來要買JR的
但是呢 我們番不過老人(支持YAMAHA)
而且 該死的JOG又在打折
所以…哀 JR MY LOVE 掰掰
顏色跟娟還有韻新都一樣 是歐ㄟ
我姐還說要叫他黑神駒=..=
我想叫他JJ≠林俊傑? 還是叫歐ㄟ?一3一


還有
我近失眠了
跟黑妞XD一樣
天哪 我是黃大雄耶Orz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我還常夢到我在飆車 哈哈
上次還夢到我在甄試的面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