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9 22:43:08小告

愛真的很討厭

面對愛情我很依賴

很不爭氣

很容易屈服

就算心裡有再多的彆扭

自己在心裏有多少字的打賭

最後還是輸給了自己

 

 

 

或許你根本就不知道

我有多麼希望多麼期待

多麼煎熬多麼失望

 

但是有了一次的彆扭

有了兩次的任性

我不想在耍脾氣了

這樣只會讓你開始覺得我很煩

 

是的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煩

為什麼我要那麼在乎你

為什麼我不能像你一樣直腦袋

或許我就不會有那麼多心裡的OS

 

在認識你之前

我認為我是這樣子的人

什麼時候變了

讓我變得如此依賴

 

生活中少掉了你好像一天就變得很漫長

 

我的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其實你已經讓我留了很多眼淚了

你都不知道吧

如果換作是我我也不會知道的

原來當兩個人互相愛著對方

一點點的小動作都可以影響著對方

就算是無意的

也可以傷了對方的心

 

 

 

愛怎麼讓人這麼又愛又恨

 

 

 

我好想找回那個一個人的自己

 

 

 

或許就不會那麼彆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