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4 23:26:33小告

有你真好

從小到大有多少次心動

卻從來沒有真正的感動

總是遠望著

終究不屬於自己的愛

 

是!我不懂得為自己爭取

我只會遠遠祝福

在自己默默期盼

屬於自己的那個他有一天會出現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終究還是獨自一人

甚至開始不再期待

反正該來的還是會來

不要太可以追求什麼

 

 

這一次的活動

打從一開始的目的就是增加活動經驗值

但沒想到

卻是我人生中的大改變

 

遇見了一個只會出現在我夢裡的人

總是為自己塑造一個心目中的王子

但沒想過有人可以符合

溫暖的關心在我不抱任何期待的視窗下出現了

熱情的邀約在我不抱任何期待的時刻下出現了

細心的舉動在我不抱任何期待的張望下出現了

每一個小細節都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這一切絕對沒有事先re過

 

感覺到有你在身邊的每一刻

都是那麼的幸福

過去的曖昧

到現在在一起

 

都因為你的出現而完美

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