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2 00:29:04小告

是什麼力量讓這一切來的又快又急

緩慢的火車

突然的加速令我無法呼吸

我需要多一點氧氣

每一步都是考驗我的心臟

快站不穩了

這個世界在旋轉

 

但外表卻像平常一樣

 

心照不宣的默契

不在乎他人所在乎的

我只知道我現在很開心

第一次有個人能讓我這麼愛他

而這個人給了我很多的第一次

 

 

當愛情來臨時

臉上的微笑從不間斷

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天不怕地不怕的個性只因為知道有你在

樂觀開朗的我知道轉身後有個肩膀可以給我靠

稀鬆平常的兩個人都很相信彼此

 

 

一個微笑牽起了希望

一個牽手抓住了幸福

一個擁抱繫緊了承諾

 

愛上了

令人窒息的愛情